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解析美国情报报告:规模战争正向中国走来
www.wforum.com | 2009-09-20 20:30:13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析美国两次《情报战略》报告:规模战争正在向我们走来

  ——对美国两次《国家情报战略》报告坦露的重大讯息深表震惊

  ([战略与诡道]茶座重大发布,独创并专门研究『定海神针论』主研:战略.诡道.谋略.心计.魂术.战术.刁计.)

  ······

  情报是战争之灵魂。情报战略是军事战略的灵魂,也是国家重要战略安全的灵魂。美国《国家情报战略》报告每四年发布一次,《2005年国家情报战略》报告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次对外公开其国家情报战略,也是美国第一次将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各州及地方情报机构加以整合后的一项情报战略。今年又发布了《2009年国家情报战略》报告,两次报告都坦露有新的重大讯息。

  一、《2005年国家情报战略》报告坦露的新的最为重大的讯息:

  首次将促进民主与反恐、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一起列为美国情报机构的三大首要任务之一,确立其国家情报战略的首要任务是促进民主。以《国家情报战略》报告的形式宣誓,昭告天下——以美国情报总监中情局国情局为代表的大大小小的特务间谍情报等组织机构以及各种各样五花八门某些甚至连名称都取得很好听的外围特情谍等机构组织要促进民主了啦,并坚决做到那里有民主那里就要有美国特务间谍。

  嘿喝~~~~~,山姆大叔中的邪恶精英们也真是“月亮坝上耍刀明砍”太露骨了,开世界之先河,冒天下之大不违,胆敢向全世界宣布美国将调动所有的特务间谍等公开的和秘密的机构用来促进民主,以特务间谍渗透民主的各个角落,搞特务民主,搞特务人权,搞特务自由,以监控人民,监控世界。并向全世界真正爱好和平与民主的人们宣布所有的民主及民主运动从此将有美国特务间谍的涉足与活动。用特务间谍情报组织机构来促进民主是美国邪恶精英的一个大发明,这些邪恶精英足可以领受象太空宇宙一样大的“大勋章”。美国邪恶精英如此这般的搞民主,恐怕连遍布在世界各地的垃圾场,只要这个垃圾场里还有那么几个成天叽叽喳喳象“妖魔鬼怪似的民主跳蚤”在那儿躁动蹦达,幸许会刨出一两个特务间谍的半个脚脚爪爪来!?(注:这些象“妖魔鬼怪似的民主跳蚤”成天总是梦想着要如何如何的不是大闹天空就是翻江倒海——破坏天道呐)

  用特务间谍情报组织机构来促进民主社会的民主,把民主当成“菜板上的肉”任由特务间谍情报组织机构宰剁,民主会是啥样子?大家可见可闻可想而知。所以,本[战略与诡道]茶座有充分的理由怀疑美国的民主社会是否有真正的民主?怀疑美国发动并操控的对她国的各种各样的 “颜色革命”,那些被操控的国家是否也有真正的民主?怀疑美国人民和那些被操控国家的人民是否也真正的享有人权和自由?等等,所有的这些只有美国邪恶精英们——这个“魔鬼”知道!

  一句话(敢于发出不同的声音哈):美国邪恶精英们如此这般的宰剁民主搞伪民主,美国必将生于民主死于民主——这就是“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历史之规律。

  二、《2009年国家情报战略》报告坦露的新的最为重大的讯息:

  1. 昭告天下墨西哥已被美国“软”占领

  美国《2009年国家情报战略》报告确定了6个方面的任务,其中之一是为美国在阿富汗、伊拉克、墨西哥等海外地点的外交、军事和执法行动提供情报支持。在这里将墨西哥与阿富汗伊拉克并列,这是向全世界宣布墨西哥国家已被美国“软”占领(相对于阿富汗伊拉克的军事“硬”占领而言)。

  2. 昭告天下“人以群分物以类聚”

  悍然把中国和俄罗斯、伊朗、朝鲜一道列为挑战美利益的4个主要国家。一方面伊朗朝鲜被美国视为所谓的“邪恶轴心国”,中俄则已被视为所谓“邪恶轴心国”的后台,美国特务间谍要大举渗透所谓挑战美利益的国家,重点渗透中俄。另一方面正告某些国家要察亮眼睛分清是非分清敌我,给某些国家“打招呼”。唉~~~~~哇噻,也不知是啷个搞起子的,美国某些高层人士就象是吃错了药似的,成天叽叽喳喳象个疯婆娘总爱到处吆卖什么“中国威胁论”——安安静静的过日子不行吗?

  在这个问题上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回答说:“中国始终是维护和促进世界和平与稳定的坚定力量,中国的发展不对任何国家造成威胁。我们敦促美方摒弃冷战思维和偏见,纠正上述报告有关错误,停止发表误导美国民众、有损中美互信的言论”。姜瑜的回答大部分都对,可就是那点尾巴不对,“道不同不相谋”中美之间(还仅仅是“掏金捡银”的“生意”关系)最好不用“互信”(改用“关系”要妥点)一词。在高层及外交圈中持这种口词的人也不少,美国的高层及外交圈对中国从未用过该词。

  3. 昭告天下美国特务间谍要在全球大举渗透

  美国特务间谍必须全面涉足军事、政治、经济、能源、科技、文化、教育、核扩核控、医疗卫生和气候变化等全球领域的各个机构和组织(包括国际性的和重点的国家),为所谓即将到来的危机做准备。尤其要大举渗透敌方情报机构。中国肯定是跑不脱的,是被大举渗透的重要对象。

  4. 美国要加强反谍工作和开辟新的情报战场

  美国邪恶者们要大开“杀戒”了,要大行“欲加之罪其无辞乎”之道。宣誓:美国情报机构要在美国本土及全球开展广泛的肃奸反谍工作,为发动非正义战争清扫障碍。开辟新的情报战场——计算机网络安全和太空的情报战场。

  对美国两次《国家情报战略》报告坦露的重大讯息本[战略与诡道]茶座深表震惊!美国的这些重大昭示是逆世界潮流而动,疑似一种拉响美国发动规模战争的警报,吹响美国发动规模战争的号角,疑似规模战争正在向我们热爱和平的人们走来——中国务必引起高度的重视和警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