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侵占中国藏南心虚,10万大军喊口号壮胆
www.wforum.com | 2009-09-13 20:55:08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新华社报道,印度将向其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即我国藏南地区)增兵近6万,并增加火力、修建机场。在中印边界东段,印度已部署一个中队的苏-30MKI战机,并增派两个步兵师驻防,每个师约有2.5万至3万人,我们可以知道的印度在与我接壤的地区部署了大约有10万人,包括警察、宪兵、民兵等武装会有10余人,合计余20万人,这些人大部分集中在藏南靠近中国占领线,印度一侧;有先进的战机300余架,先进的坦克,2000余辆,以及其他军事设备若干。

    而且印度的高原山地作战部队似乎水平也不错,美国、俄国人等都到印度那里进行过交流、训练。最近的军事杂志也稍稍比较了一下双方的装备情况,可以这么说印度已经在局部地区建立了火力优势。

    我们军迷们就可是担心了:万一印度头脑发热和中国在边境爆发军事冲突我们该怎么办?发生了冲突我们应该如何去应对呢?

    其实大可不用担心印度的举动,那只是他在瞎咋呼,一个做贼的心虚心理反应而已!

    如果一旦发生了军事冲突,首先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高地理优势出动弹道导弹和战机进行打击就可以了。破坏印度的交通线,炸其保障基地,对其战略工事进行毁灭性的打击,马上收到吓阻的效果!

     虽然印度在藏南地区有强大的军力和火力,有多达10万的印度军,但是我们解放军现在已经可以实施远程机动!解放军在48小时内投送5万以上的部队到藏南的能力已经在四川大地震中表现出来了!而在98年抗洪的时候,24小时内中国就在九江地区结集了30万军队!

     印度若不能在48小时内消灭或者击退中国驻西藏的解放军的话,解放军的后续增援就会不断赶来,印度10万或者说是他的130万大军一样也没把握,更何况论火炮和炸弹以及战斗机等重火力方面中印不是一个数量级的,几十万印度军人在现代战争的重火力面前是很容易被吃掉的。印度在边界部署那么多的军力我们就能看出来印度对自己的防卫能力相当的没有信心的,利用中国藏南地区让印度在军费上高投入也是会消耗不少印度的精力!这也是我们喜而乐见的!

    以印军在藏南的部署和装备来看,基本还是处于军事防御态势的,在个别地段虽然保有一定的浅近纵深突击能力,主要问题就是印度脱离了预设阵地之后,印军的持续进攻能力都是很成问题;换句话说,中国即使放印度打进西藏他能打多远都是个问题。同样的问题对中国也存在。 所以说印度和中国现在基本上是互相对峙!印度也没胆子和中国在边境上和中国产生军事磨擦!在双方军事差距上印度是心知肚明的!

    我们要知道一般先摆好架子准备打架的人都是吓唬人的!再说印度的实际利益自己在手---藏南已经被印度实际控制住了!所以说印度这几天瞎咋呼那是因为印度人因为强占中国藏南地区显得自己心虚,害怕军事现代化日益强大的中国军队发动对印度战争收回中国藏南地区!没办法自己喊两嗓子壮壮胆而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