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专家:中国空军遇到美空军只能选择逃跑
www.wforum.com | 2009-09-13 20:51:31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兰德公司中国军事问题专家罗杰•克里夫说:“当与敌方空军作战时,解放军特别倾向于在地面实施攻击,而不是在空中迎战,这可能因为他们认为自己的战斗机和飞行员与美国和台湾相比处于劣势。”

    一名前美国国防部官员说:“如果台海发生冲突,解放军会先用战机发起进攻。”不过,如果美国空中力量加入作战,“开始攻击中国沿海机场、地对空导弹和雷达基地,解放军空军将被迫迅速转向防御。它将不得不把军机转移到远离沿海的地方,这将影响其出战能力”。

    兰德公司中国军事问题专家罗杰•克里夫纯属无知专家,他对解放军的认识未免过于无知,认识太直观,太简单,他忽略了战略战术,忽略了诸多的战场因素,解放军空军如果与台湾空军作战,是因为台湾与大陆紧邻,具备地面突袭的条件,突然摧毁台军机场,可以实现军事斗争的跨越,跨越制空争夺直接发动全面攻击,缩短进程,速战速决。同时这种战法也是基于美国的军事介入,中国空军主力避开与台空军主力大规模交战,其中一个目的就是掌握强大的空军战略预备队,战略空军预备队的作用就是应对美军介入。

    台海如果发生大规模战事,解放军必定会以导弹开路,撕开台军防御,消灭台军机场等空军设施,而解放军率先攻击的战机主力,不会是歼击机,而是以歼击机为辅,攻击机,轰炸机为主的综合机群,如果此时美军空军敢于加入作战,中国的空军战略预备队,必将升空迎敌,美国空军将面对与最精锐的中国空军部队作战,解放军空军必将不惜一切代价将美国空军消灭于台海战场之外。

    如果美军攻击中国沿海机场,攻击中国土地上的任何目标,台海战争的性质瞬间就会发生转变,由台海战争转化为中美战争,美国在西太平洋的军事基地将首先面临中国导弹的攻击,中国必将对美国在太平洋的军事存在发起进攻,美国航母将遭到中国潜艇的突然攻击。美国一旦攻击中国领土,战局将难以收场,暴发核战争的可能立即就会大增,一旦战局失控,不排除中国不惜一切对美国发动核袭击。

    美国人不要以为在中国领土上扔几颗导弹没什么,如果美国想与中国开战,它必须作拼命的打算,因为中国人敢拼命,也能拼命。攻击中国,敢于中国统一,后果和美国打击伊拉克,打击南联盟不一样。

    中国人不会怕美国人,中国空军也不会畏惧美国空军,中国空军会给美国空军以恶梦,美国空军的很多飞机将会被击落,集结于西太平洋的美国航母战斗群也很难安宁,高密度的美国航母集结于西太平洋,美国航空母舰必出二战后被击沉的先例。

    中国空军让美国空军吓跑了?痴心妄想,胡说八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