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华人:中国彻底毁灭日本其实很简单
www.wforum.com | 2009-09-11 21:18:08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赵维(现居住美国旧金山,是斯堪维力亚大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依照目前的他自身的核武器武力来看,中国可以在24-72小时内,对日本发动2-5次的饱和核打击。

  按照美国军方提供的“拉拇II“型导弹以及”标准III“拦截概率推算,那么至少会有35-55枚当量为20-50万吨级核弹头,落入本岛。这不算中国实施的中子核武器云层。那么约等于2500万吨弹药毁灭基数。

  这样日本在最初的核战中,包含东京在内地大型城市,都将毁灭在这次核打击中。而另外一部分弹头攻击目标就是日本4大海军基地。吴港,横须贺,冲绳,严岛。这些是日本12支联合驱逐舰舰队,必须停靠的重要港口。日本自身深水港不多。仅有这些港口可以停靠日本大型水面战舰。那么由此可以判断,日本海军最终地命运如何?

  而中国如果发动核武器打击,虽然不会引起华盛顿的恐慌,但是,华盛顿以及五角大楼军方,是不会贸然出兵以核武器战对抗中国的,那么·等于美国自愿意沦为2等国家。这是根据2006年最新五角大楼中国军情分析报告指出的。

  最多华盛顿仅仅在开战前期,进行适当的调节。这也是肯定。虽然美国目前拥有4300枚核导弹。但是,中国制造核导弹数量的速度,是十分惊人的。他在00-06年仅仅6年就部署在浙东沿海一线多达631枚导弹。而这些导弹一半是瞄准日本的。

  洲际导弹方面,中国目前依旧拥有在1周内快速生产部署大型远程导弹的总体能力。弹体已经部署在很多秘密地点。而仅仅装填弹头就可以马上称为洲际导弹。这就是中国一贯的”狡猾“理论:没有弹头就是火箭!有了弹头就是导弹。

  这就像中国葫芦岛基地内,铺设的23条”大青花鱼级“型核潜艇艇身一样。中国并不把这些列作装备,而是“半成品”。但是,毁灭日本目前世界格局下,不符合中国利益!

  中国需要日本在很多事务上进行扩张。而自己则是一面指责,一面接口日本扩张而开始自身的军事扩张。

  日本目前对于中国就是一个”亚洲最牢固的挡箭牌“。亚洲国家处于中国地理位置庞大,而担心中国军事崛起速度。因而,中国很可以利用日本2战罪责,充分调动亚洲的反日情绪,来掩盖自己扩张军队的野心。

  而中国在东海问题表现出”惧怕“日本。是中国必要地战略的手段。他们就是知道自己有这个控制东海局面主动权的能力,因此才会装作那么楚楚可怜。实际上,日本在东海问题上,举步为艰。处处失算。即得不到华盛顿的谅解于支持,反而亚洲各国在中国的暗地怂恿下,都在纷纷指责日本。

  导致日本舰队如同”消防队“四处灭火。部队部署十分分散。甚至根本不能完全集中。这与当年中国在对付日本侵略时期,采取得分割包围战术,十分相似。

  因此,保留日本的生机,是符合目前中国利益的选择。但是是不是符合今后10年甚至15年中国的战略发展?这还是需要看华盛顿最终如何对中国强盛势头的最终结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