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组图)俄国卖掉巨型核动力侦察舰 估计中国有戏
www.wforum.com | 2009-09-10 19:43:15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兵器》上的文。这个亚洲某国是哪国?很值得忡憬啊……如果是作为拆船业大国的印度就没啥想头的了。不过要真是印度,似乎没必要以“亚洲某国”代称。他们肯定是拿去简单拆废钢赚几个辛苦钱的。而拆核船这种事可不是什么好业务,难道印度人真穷疯了?而要是东亚某国的话,倒还有点想头……而该国的镇江也的确拆过大量的毛子退役舰船和潜艇,虽然那些的确是经济项目。

  个人认为,该船可以肯定是彻底报废了。作为一条核船,即便是TG也无法再给它重新加装核动力或常规动力,使其复活。拆船业本来就是重度污染行业,再考虑到核污染残留的问题,拖回这么老大一条污染源就是为了拆废钢?似乎有点不可思议……那么如果真是TG买的,吸引TG这么做的目的何在?该船拆毁前是否还有一定的研究价值?按理说上面的敏感侦察设备毛子应当毁尸灭迹得比较彻底,而该船虽说最初是作为核动力航母建造的,但半途改成侦察舰后内部结构已跟航母不同了,一条侦察舰应当没有什么特殊的功能性结构值得TG研究吧?对能自行设计建造复杂程度并不逊于其的“远望”系列船的TG而言,该舰会有啥特殊的参考价值么?同样比较让人疑惑~~~~~~

  至于还一种可能——作主题公园,同样不大可能——首先是赢利问题,深圳的明思克公园据说已接近倒闭了,天津的基辅公园周边设施刚进行过更新,虽然门票挺贵,也不乏游客,不过每年能赚多少钱则不好说。更大的问题仍是残留污染的问题。话说TG自家的退役091核鱼原本说要拉到青岛海军博物馆公开展出的,后来却无声无嗅了,听说也是跟此原因有关(其实与其说真是污染问题,倒不如说是人的心理因素在作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