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论坛置顶的嚣张帖:中国不敢轻易打我们
www.wforum.com | 2009-08-24 20:50:07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译文如下:

    我一直认为中国比起巴基斯坦才是对印度真正的威胁。如今巴基斯坦只不过是中国对付印度的一个棋子。中国无论经济,军事都比我们强大,我们应该如何保护印度?

    我个人认为应该制造更多的核武器,核潜艇----(署名:年轻的印度人)

    网友观点大致分为以下几种:

    狂妄派:我们不必太焦虑,从常规武器来说,我们落后中国不多。巴基斯坦不足为惧,我们可以轻易搞定。现在不是1962年了,那样的一溃千里的情形不复存在。等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完成军队现代化建设时,我认为中国不是什么大问题。不必害怕。

    激进派:我们完全可以联手他们周围的几个国家,日本,韩国,台湾,澳大利亚,还有美国。我们甚至可以输入台湾核技术以对抗中国。正如他们可以向我们的敌国巴基斯坦输入大量军事技术一样。(这个观点得到相当多的认同)

    怀疑派:中国的战略目标是日本,美国,不是印度,大家不用担心。(认同者极少)

    ??派:印度不是中国的威胁。中国想要有一个多极世界,但不希望是多极亚洲。他们是想垄断印度洋。同时认为我们和伊朗,朝鲜等同为无赖轴心国。

    ??派:中国不敢轻易打我们,他的精力,财力不允许他们分线作战。且若发动战争,中国改革开放以来获得的财富将毁于一旦。

    庆幸派:我们幸亏在05年和美国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届时强大的美国一定会帮我们。

    以上是较为典型的观点,综观而言。对方对我们的成见,误解很深,这个少不了某些西方国家的挑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