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荒唐!十条证明印度军事强于中国的事实
www.wforum.com | 2009-08-21 20:57:45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许多关于印度和中国比较的帖子中感慨,并经过反复的思考,终于发现了原来印度强于中国甚多,尤其是军事方面,原因如下:

  1、印度的阿琼坦克采用了低碳钢,低压火炮,与当代坦克有很大的不同,却与早期坦克概念相似,充分体现了哲学中的否定-否定原则,显示出印度设计师超前的眼光;反观中国的98,虽技术水平略高,但在设计思想上已经大大的落后了。

  2、印度用过瑞士、英国、俄国等多个发达国家的火炮,而中国几乎所有的火炮和弹药都是自产,显然,印度炮兵比中国炮兵适应能力强。

  3、印度设计了威风凛凛,用固定发射架,在地面发射的烈火导弹;而中国的DF-25,DF-31等导弹外形猥琐,且用汽车驮着,到处躲躲藏藏,远不如烈火有威慑力。

  4、印度经常用飞机进行地面撞击试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且很可能已经建立了相应的数学模型;中国这方面的研究比印度落后了不止一点点。

  5、印度的LCA还没有定型就已经发展出了多种机型,包括舰载型;中国的J-10都开始列装了都没有发展型的消息,说明中国发展的潜力不如印度。

  6、印度多年前就开始设计中程空空导弹,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样品出现;中国不声不响的就弄出了一种主动弹。这说明印度的设计师严格认真,工作比中国扎实。

  7、印度海军上面的武器都是俄国的,雷达和电子系统则来自欧美,因此印度海军官兵有很好的外语环境来学习外语;中国海军多用自造设备,主要是中文,不利于外语的学习。因此可以判断印度海军官兵的素质要高于中国。

  8、印度在还不能设计常规潜艇的情况下就立项制造核潜艇,这种超前的思想世界领先,中国就不要来丢人了。

  9、印度新型战舰可以做到完全隐形(你见过?),显然比中国只能雷达隐形的战舰高明一些。

  10、印度已经公布了登月计划,并且要在中国之前,这充分的证明了“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这条真理的正确性;反观中国,虽然在全世界首先提出该理论,但在运用上已经落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