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军方愤怒:竟被中国用最原始的办法玩残
www.wforum.com | 2009-08-18 01:15: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目前中国的导弹技术可谓一流,美国佬对中国武器库中最忌惮的就是中国先进的导弹。说起中国的导弹技术,还有一个很有趣的故事,这个故事在美国军方已是家喻户晓的,现在讲出来给中国军迷及FQ听听,算不上泄密。

  红外寻的导弹最先是美国人搞出来的,还取了一个吓唬人的名字——响尾蛇,现在算不上什么先进玩意儿,但刚出来那阵子,着实风光了一阵。美国佬刚刚出来就送给WW的大兵好几套,PLA刚开始也不知道这个新玩艺儿,空军照样的开着歼击机到台湾海峡上空转转,有意无意窜入一下他们防空区域,看着WW那帮泡妞一流、打仗不入流的大兵们手忙脚乱的样子,倒也是一件很惬意的差事。不过WW的大兵拿到这几套响尾蛇导弹,偷偷的就对我们闲庭信步的巡逻战机下黑手了。要是以往,我们英勇的空军GG们凭借大无畏的精神及高超的技术,来几个高难度俯冲、滚翻动作就可以摆脱WW的防空导弹,但现在不行了,战机作了无数高难度俯冲、滚翻,甚至差点使出苏联人以为很了不起的飞机眼镜蛇动作,但始终被响尾蛇导弹咬住,接吻不成决不放弃,害得我们的空军GG们最后只好跳伞,飞机只好不要了。

  几次下来,空军损失了好几架飞机,很贵的飞机啊!空军GG们在心痛之余,尽管很勇敢,不能再损失飞机了,也就不敢再靠近WW防空区域,少了很多情报,也不知道WW的大兵到底在干什么.

  于是,军方下令有关部门要搞到这响尾蛇导弹的样品及资料,但美国佬及WW们看得很紧,有关部门费尽周折也没办法搞到样品,也不知道这个先进玩意儿的工作原理,有关部门工作压力大啊!美国佬很得意啊,得意得自己留不住秘密,夸口说只要你中国飞机有发动机,我的响尾蛇就可以搞死你。这一句话提醒了我们一个专家,该专家分析发动机与飞机其他部件比较起来,最大的不同就是发热啊,发热就可能被利用,成为导弹死命锁定的目标啊!说导弹厉害,就在于导弹大脑识别某个特征后,就奋不顾身的一定要追到具有这个特征的目标,比我们一些遇到女孩拒绝就放弃的兄弟们要有毅力的多。该专家由此推断,不可一世的响尾蛇导弹很可能就是利用发动机的热辐射原理来寻找目标的。道理明白了,针对措施就制定出来了。说干就干,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空军的诱饵战机出动了,又窜到WW的防空区域了,WW的大兵见到这个诱饵战机很高兴啊,他们心里盘算的是打下这架飞机,又可以领到奖金,又可以拿着这奖金去泡妞了,,于是,不加思索的又发射了那花高价买来的响尾蛇导弹。响尾蛇导弹又向我们的战机飞过来了。不过这次,我们的战机没有作高难度滚翻动作来摆脱那该死的响尾蛇导弹追击,而是慢腾腾的转身,在空中对准太阳的方向飞去,响尾蛇跟在战机后面,也向太阳方向飞去.

  诱饵战机上的空军GG看到响尾蛇上来了,就熄灭了发动机,迅速降低飞行高度。可是那个美国佬制造出来的响尾蛇导弹还是傻傻的向着太阳的方向飞,他不知道飞机已经下降高度了,那个发热很厉害的太阳还是他要追击的目标,结果,那个该死的响尾蛇导弹就成为可怜的夸父,奔着太阳就去了,一直到燃料耗尽也没追到那个散发巨大热能的太阳,然后一头栽倒在东海海底。响尾蛇的整个运动轨迹都在我空军GG的视野里.

  等到响尾蛇栽倒在东海海底,我们军民一家的渔民出动了,撒下渔网,捞起了不可一世的响尾蛇导弹,然后经过研究,我们后来居上并震惊世界、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蚕式”红外寻的导弹面世了,并在以后的世界各地战场上大显身手。

  几年前,我在上海一个研究院的陈旧仓库里,看到这个曾经不可一世的响尾蛇导弹静悄悄的躺在一个铁架上,被我狠狠的踢了好几脚。要不是一个教授制止,这个美国佬的帮凶及杀人武器会被我碎尸万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