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揭秘:印度现今敢于武力挑衅中国的主要原因
www.wforum.com | 2009-08-18 00:21: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现今敢于武力挑衅中国的主要原因,2010年上海世博会。     

    印度人不断搞小动作,在边境上不断增兵。摆出一幅与中国大战的模样,引起了中国很多民众的担心,胆心印度人会袭击中国,其实国大可放心,他们还没有那个胆量。
   
    印度人他们不怕擦枪走火么?不怕真正的与中国打起来了?我们的回答是,印度人决对不敢擦枪走火。如今中国的国力,除美国外,还有谁能够与其比肩。印度要与中国开战,那就是脑子真的坏掉了。
     

    其实印度人那里敢于中国开战,他们聪明得很,知道现今无论他们怎样有挑衅,中国始终是不会真的开战的,其理由非常简单,中国2010年有上海世博会,这个期间中国是不会开战的。
      
    2010年上海世博会虽然没有2008年的奥运会那么重要,但中国确实投入不少的钱,中印领土争端现今已经有四十七年的历史了,中国这么长的时间都等了,怎么可能连这一点时间都等不下去呢。
        
    你以为印度人不害怕解放军么,怎么可能,四十七年前,中国的国民生产总值比印度还要低,外又与美、苏两超级大国完全交恶,中国本身又遭遇到三年自然灾害,但中国还不把信心满满的印军打得满地找牙,何况于现今,一个比印度的国民生产总值大三至四倍的中国,一个军工企业不知比印度强多少倍的国家,军事上挑战中国,他们有信心打赢中国么?
        
    战争是儿戏么?是小事情么?印度首脑难道真的就是一群没有头脑的狂妄之徒?
        
    与中国开战,印度所受到的经济损失将是中国的十倍,中国的西藏本来就是中国最贫穷的地区,开战后最多不过把拉萨给毁了,中国打他们,能打的都是印度的要害地区,首都新德里,软件城班家罗尔,都是中国火力的攻击范围内,况且,印度人在领土问题上又是一个即得利益者,藏南不打才最符合他们的利益。
        
    即然不打才最符合他们的利益,为何要大举调兵呢?难道调兵不用花钱吗?印度领导人的脑子是不是坏了?回答这个问题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与印度特有的民主政治有关。
       
    印度的政府是由民众选举产生,一个政党如果要想持续执政,那就要有民众的支持,如何才能得到民众的支持,煽动民众狂热的民族主义情绪,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手段。
       
    印度人那一些动作,其本质是一种作秀,藏南动不动武,真正的主动权,其实在中国政府的手中,印度绝对不敢发第一枪,给他们十个胆子也不敢。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印度如果还不知趣,还不断的玩武力挑衅的把戏,或许真的中印战争就会全面爆发,虽然印度有美、俄在身后支持,但印度仍旧可能是不堪中国一击,那时他们就知道后悔了,知道上了美国人的当了,也才知道了解放军的厉害了。
       
    我们应该沉住气,如果我们是吃亏的,我们就不要急于求成的解决中印边境问题,事实上印度人比我们还急,他们急大陆与台湾关系的不断改善,可能中国会最终实现和平统一。急中国的现今国力的不断急剧的上升,急巴基斯坦内战很快将要结束了,急中美之间的共同利益越裹越深,急中国西藏的交通越来越便通,急解放军的军力越来越可怕!
      
    无耻的印度,将来你还什么本钱来对抗中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