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组图)简氏:中国新型轰炸机携带远程导弹曝光
www.wforum.com | 2009-08-17 22:27:5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络上出现的新轰6图片

网络流传的国产轰-6K原型机照:有六个武器挂架

轰-6轰炸机装备国产“鹰击-63”空地巡航导弹

飞行训练结束后地勤人员将轰-6轰炸机挂载的“鹰击-63”巡航导弹拆卸运走

  环球时报记者徐真君报道 《简氏防务周刊》8月14日报道题:中国H-6K轰炸机出现在公众视野(记者罗伯特·休)。

  报道称,近日互联网上出现了H-6K巡航导弹载机在西安阎良飞行试验中心进行飞行的视频与照片。

  在8月初网上流传的视频录像中,虽然模糊不清,但可以清楚地看到银灰色的H-6K轰炸机的机翼下挂载着四枚大型巡航导弹。

  同时在互联网上流传的还有沈阳J-11B的飞行视频,从中可以看出模拟航空母舰跃滑起飞甲板的跑道。这种模拟跑道可以使中国飞行员适应在前俄罗斯“瓦良格”号航空母舰上的起降。“瓦良格”号在大连船坞的最新照片显示,让这条作了重大修改的航母重新服役的工作进展顺利。

  改进H-6设计的过程虽然缓慢,却是稳步前进,H-6K是这一改进过程中的最新一步。在上个世纪50年代图波列夫Tu一16“獾”式轰炸机的基础上,中国人把H-6从一种携带无控炸弹的轰炸机变成一种能携带远程武器的平台。H-6K已经升级成为现代化的导弹武器载机,装备包括数据链系统,新型机载雷达,新型电子战与导航系统等设备。在H-6K飞机上,中国制造的WP-8涡轮喷气发动机已经换成俄罗斯制造的NPO Saturn D30KP-2涡轮风扇发动机。据称,对于D30KP-2发动机的国产化工作已经开始。

  文章称,中国本地媒体报道说,已经把从II-76运输机上的发动机拆装到H-6K轰炸机上。H-6K轰炸机的机翼已经重新设计并得到加强,以便能外挂六枚导弹。照片中武器的确切型号不得而知。

  文章称,中国正在实施几个空中发射远程导弹的武器系统。阎良基地飞机上的武器可能是鹰击-62反舰导弹或类似“战斧”式巡航导弹的陆攻巡航导弹。作者甚至猜测,H-6K飞机将参加今年的国庆60周年阅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