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别抱任何幻想!收复藏南意味中印全面大战
www.wforum.com | 2009-08-12 22:23: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藏南的收复关键在于需要坚决的国家意志、伟大的战略决策,否则,我们只能坐视印度一如既往的造成既成事实,越是迟迟不能解决,越是渺然无望,俄罗斯占领的中国超过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可以为证。

    丢掉幻想,丢掉对印度的幻想,领土问题不是通过谈判就能解决的。当印度陈兵十万中印边界与我们进行谈判的时候,我们却说什么中印迎来了“中印关系大发展的机遇期”,确实让人难以理解。

    藏南不能丢。很难想象藏南的丢失意味着什么。多话不说,直入主题,且说作为国家公民收复藏南的战略狂想。

    一、领土问题是根本利益问题,没有全国人民的公决和授权,谁丢掉一寸土地,谁就是民族罪人、历史罪人、卖国贼,对于印度,同理,因此,战争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必须全面着手中印战争的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战前动员、准备要充分。

    1、通往西藏的铁路,要继续建设,疆藏铁路、云藏铁路,应该尽快着手修通(有买美国国债的钱,修铁路的钱没有,说不过去吧?),进藏高速公路是否也该考虑修建?向西藏移民,在西藏建立军工企业,着手后勤保障战略准备。

    2、军事装备与训练,要加强空军、陆军、海军武器装备,强力提高西南军区战斗力,不能只是个别尖子在军事训练能够做下秀,要整体提升全军战斗力。

    3、在全国范围内要积极备战,要开动战争宣传机器,动员人民不惜与任何来犯敌人一战,充分激发凝聚全国人民保家卫国的战斗豪情与民族凝聚力。

    4、国家要制定战时国家特别管制预案,一旦国家进入战争状态,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怎么运作,国外企业、人员怎么管制,驻外企业、机构、人员有什么安排,都要考虑。

    5、如果和印度开战,怎么应对国际外来干涉势力的破坏、乘火打劫甚至国际封锁,都要做详细的预案。

    二,对于印度的渗透、颠覆与分割占领的战略

    1、利用印度复杂的宗教矛盾、民族矛盾,严重的贫富分化,派系林立的政党争斗和与周边国家激烈的矛盾冲突,在政治上打压直至孤立印度,利用情报人员、特工人员及雇佣人员在印度散布民族仇恨、挑起宗教争端,激化印度国内各种矛盾,总之,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包括拉拢收买美帝国主义在印度的情报人员,尽最大可能分化瓦解印度的国家力量。不要忘记藏南还有藏民人口逾百万,要发动他们起义,不要忘记在锡金播下回归运动的火种,不要忘记在克什米尔资助反政府的力量。

    2要在明里暗里大力发展与印度敌对国家的关系,如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缅甸、不丹、尼泊尔甚至伊朗阿富汗的关系,要让我们的力量主导这些国家印度不可调和的矛盾,让印度在与周边国家的矛盾冲突中饱受孤立。

    3要通过各种渠道运用金融战争给印度以残酷的破坏与打击。

    4在一个合理的时机在东、中、西线全面发动对于印度的反侵略战争,必要的时候在印度洋以缅甸与斯里兰卡为基地已海军在印度南部形成军事威胁,将印度与孟加拉的交界处的狭长地带与其首都方向分割,然后武装全面占领其东部,并分割为三块,其一给孟加拉、其二给不丹、其三为藏南南部印度河北部地区我们占领,并大肆移民,造成即成事实。重建锡金国,并逐步发展为中国特别行政区。在印度扶持亲中方的政治势力,收拾印度的政治残局。

    三、展开与印度无休止的和平谈判。我们的底线:藏南以南印度河北部规我们,其他免谈。

    要敢想,对于印度就是要弄垮它,打残它,然后再谈吧!

    收回藏南就一定意味真中印两国的全面大战,不要有其他任何幻想,关于这一点,其实印度比我们更清醒。只有我们有更坚决的决心,更全面的备战,更高超的战略决策,我们才能真正收回藏南。其他,想都别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