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以色列军人眼中会打仗的国家:中国排名第二
www.wforum.com | 2009-07-29 01:27: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的排名单

  1、德国:日尔曼人严谨、勇敢、绝对服从。两次世界大战已见分晓。

  2、中国:(详情见下…)

  3、俄罗斯(前苏联):侵略成性、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以二战表现出色。

  4、南斯拉夫:巴耳干火药桶、小国家引发两次世界大战。

  5、以色列:(有美国佬在后面撑腰等因素,好象无须更多说明)

  6、日本:盲目崇拜、武士道、东方民族的牺牲精神。对马海战、二战。

  7、越南:丛林的无赖、跳蚤。跟美、中、法国都较量过。死缠乱打。

  8、古巴:小国家、大雇佣军团。安格拉内战

  我国排名第二:战略、战术理论最多、以劣抵强、善于学习、东方民族的牺牲精神。二战、韩战、越战。

  被以色列极力推崇的是我国的战术以及东方民族的牺牲精神。

  我国在世界军史上的世界第一:第一个用镙旋桨飞机击落喷气飞机的国家、打下U-2飞机最多的国家、第一个用鱼雷艇击沉驱逐舰的国家(1954年10月下旬,我海军第31鱼雷快艇中队155、156、157、158、四艘快艇击沉了国民党驱逐舰“太平”号。)第一个与美国展开电子对抗的国家(抗美援越中,我高炮部队的雷达被美国的“百舌鸟”导弹摧毁,付出了巨大牺牲后,我高炮部队发明了晚开机、断高压、摇摆天线等电子战术,被广泛采用。)第一个发明飞机机动躲“麻雀”导弹的国家,(1965年4月9日上午,美军2批共8架F-4B战斗机侵入海南岛上空,我海航8师4架歼5起飞拦截,美军一架向我飞行员李大云发射了2枚麻雀-3空对空导弹。我军飞行员见状采取紧急规避,未被击中,我军立刻回击,美军慌乱中又发射了4枚导弹,然后逃向公海。)这个战术后来被越南空军广泛采用。我军曾用落后的歼—5、歼-6击落美军的F-4、F-104、A-4飞机多架,这在以色列人的眼中简直不可思议。以色列空军教官来我国曾几次求见王海。可见一斑。我国军队不怕牺牲的精神世界闻名,手举炸药包、胸口堵枪眼、用身体滚地雷。数不胜数。

  由此可见,以色列对我军的评价客观、务实。国外曾把我国军队称为“强大而贫穷的军队”,然而,就是这支军队,在不可想象的悬殊之大的装备条件之下,用不可想象的毅力与战术与敌人作战。竟管付出了巨大牺牲,但都取得了不可思议的胜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习近平27日会见华尔街大佬 名单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