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飞豹演习中坠毁 俄专家评论让人意外
www.wforum.com | 2009-07-28 20:57: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前一天,7月21日,在俄罗斯新闻社北京分社会议室,中俄两国军事、安全专家通过视频方式相互交流。俄罗斯科学院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研究院国际安全中心军事分析家叶夫谢耶夫、俄罗斯《独立军事评论》副主编利托夫金等出席。

  利托夫金指出,本次军演已是双方第三次组织类似演习。尽管演习以反恐为主要目的,但也有其他现实意义,比如增强相互了解,训练联合作战,以及展示各自的新式武器等。叶夫谢耶夫还就军演动用的装备指出,“2005年,我们在联合演习中出动了战略轰炸机,在西方引起了猜疑。本次联合军演的指挥者,显然对军演进行了更精心的调整,突出了反恐的主题。”

  针对“军演也是展现先进武器装备的场合”的说法,《青年参考》报记者提到一架中国军机7月19日在演习前不幸意外坠毁一事。利托夫金说:“请原谅,我没有去演习现场,只是从电视新闻中得到相关消息。不过我认为,中国的军机应该还是不错的。”他认为,联合军演并不是为了比较谁的武器更好,关键在于双方能否顺利地相互配合,完成既定任务。

  叶夫谢耶夫在回答《青年参考》报“如何评价上合组织反恐工作的成效”的问题时指出,“上合组织还是个年轻的组织,期望不能过大。在反恐行动中,很多情况是相当复杂的。”不过他也认为,上合组织的反恐协调机构将对未来的行动,提供更有效的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