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俄少将:解放军在复杂条件下表现差
www.wforum.com | 2009-07-27 19:21:00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核心提示:中联合军演中指挥俄方空军战斗群的维克托·谢沃斯季亚诺夫少将透露,参演中方飞行员没有实施这一演练项目,中国军人在复杂的云层很低的天气条件下没有使用过自己的精密武器。但同样条件下俄军曾经使用过。

俄军苏-24战机发射火箭弹对地攻击

中国飞豹战机对地面目标进行火箭攻击

  新华网7月26日报道 应对“新型地区威胁”

  俄罗斯报纸网7月22日 题:东方战线的变化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尼古拉·马卡罗夫大将在哈巴罗夫斯克举行军事政治磋商时指出,朝鲜再度进行核试验导致日本和韩国开始扩充军备,这促使莫斯科和北京扩大军事合作。

  马卡罗夫说:“对我们而言,中国是致力于以适当方式应对传统和新型国际安全威胁的可靠战略伙伴。俄中两国有责任在睦邻友好和互相尊重的氛围中解决一切问题。”

  然而,俄罗斯科学院世界经济和国际关系研究所专家弗拉基米尔·叶夫谢耶夫认为,倘若北京和莫斯科制订在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之际开展联合行动的任务,扩大合作计划并不难。他说:“要有能预防朝鲜突然发射核弹的手段,应当成立共同的信息追踪和通报中心。俄罗斯反导系统不能监测到朝鲜的导弹发射,这一点让人极为忧心。”

  训练水平略显“不足”

  俄新社莫斯科7月24日电 按照演习预案,23日的中俄联合军演演习实兵实弹,进行了80分钟,参演部队圆满顺利完成全部演习课目。

  中俄军演进入第二天,双方派出的都是精兵强将,特别在武器装备上有很多亮点。

  俄军最大的亮点在于他们的空中力量,这次他们派出的是三种型号的战斗机,包括苏-27S歼击机、苏-24轰炸机和苏-25强击机,具有非常强大的对地攻击能力,可以配合地面部队对恐怖分子实施空中和地面的立体打击。

  相比较而言,中方最大的特点在于派出陆军99式主战坦克。该型坦克是中国陆军现在装备的最先进坦克,装备有“猎歼”火控系统,能在运动中远距离命中目标,可以说代表了中国现役坦克最先进的水平。

  俄新社网站7月23日报道 在“和平使命-2009”俄中联合军演中指挥俄方空军战斗群的维克托·谢沃斯季亚诺夫少将说,参演的俄方飞行员在复杂的天气条件下投放了500公斤、250公斤和200公斤爆破炸弹,成功命中所有靶标,还发射了多枚S-8非制导火箭。

  他透露,参演中方飞行员没有实施这一演练项目,“中国军人在复杂的云层很低的天气条件下没有使用过自己的精密武器。但我们曾经使用过,战备水平令我们的飞行员做到了这一点”。

  俄塔社莫斯科7月23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高级官员今天说,中国人民解放军一架歼轰-7“飞豹”战机在俄中联合反恐军演前失事,是“驾驶技术失误”所致。机组人员的训练略显不足。

  他说,机组人员在700-800米的高度进行防高射炮火的演练时,没有准确完成“横滚”的难度动作,以致失控坠落并爆炸。悲剧发生前,中国的每组飞行员都做了这个动作,可在这之后就再也没有这样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