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组图)印度受不了!中巴竟然把枭龙改成这样
www.wforum.com | 2009-07-22 21:48:07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原国产枭龙FC-1战机三视效果图

改型枭龙战机三视效果图

改型枭龙采用外倾双垂尾可有效降低机高

改型枭龙取消原有背脊设计并将座舱高度提升

改型枭龙战斗巡航想像图

    "枭龙”改型

  “枭龙”战机由我国和巴基斯坦联合研制,未来将做为巴方主力轻型战机以替代老旧的歼七。而做为我方,“枭龙”将成为一种面向第三世界国家,低廉的、可大量装备的外销机型。但“枭龙”由于是一种低端机型,很多地方采用了低成本、低性能的设计,可能很难满足部分国家对高性能战机的需求。因此,我尝试在不过多考虑成本的基础上对原“枭龙”做了部分修改。

  首先,两型“枭龙”最大的外观区别在垂尾上。老“枭龙”采用的是高大的单垂尾,这样不仅会使整机高度过高,而且严重影响隐身性能。改型将单垂尾改为外倾的双垂尾,改善了隐身效果,并有效降低了机身高度。而且中国还没有自行设计制造过双垂尾的战斗机,相信这会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在机首处,改型将原来的圆截面机头改为菱形截面,这样可以增强飞机整体的隐身效果。而对于肋下进气的飞机,也可提高进气效率。改型继承了“枭龙”标志性的DSI进气口设计,只是因机头的变化而做了部分修形。

  改型加大了圆边条的面积,一方面使飞机的低空低速性能更突出,另外也可加大机翼油箱的体积,使整机获得更大的航程。改型取消了原“枭龙”的背脊设计,并把座舱的高度提升,以获得更好的飞行视野。

  另外,改型采用了更新的航电系统,提高了信息处理的能力,并且能够兼容更多的对地对空高精度武器,全面提升了整机的精确打击能力。改型换装了推力更大可靠性更高的发动机,使得飞机的挂载能力更强。并且加强了机体和起落架的结构,初步具备了上舰的可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