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主力轰炸机仅相当于二战美军的B17?
www.wforum.com | 2009-07-19 21:19:17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轰六是中国仿制前苏联图-16“獾”式亚音速中程轰炸机的产物。图-16于1950年开始研制,1952试飞,1954年开始装备部队,它有A、B、C、D、E、F、G、H、J、K等多种改进型

    轰六的载弹量仅为9吨,而中国近年从俄罗斯引进的苏-30MKK战斗轰炸机的载弹量就达到了8吨。

    它的主要性能参数如下:

  翼展:34.19米

  机长:34.80米

  机高:9.85米

  空重:38.53吨

  最大起飞重量:75.8吨

  作战半径:2300公里

  最大载弹量:9 吨

  最大航速:1014公里/小时

  实用升限:12300米

  极限航程:6000公里

  武器:最大可挂载9000公斤的各种航空炸弹,亦可在翼下挂载C601反舰导弹,据说中国在2001年左右试射的"红鸟"巡航导弹也是由轰六携带的,此外机上还装有七门航炮,备弹2300发用以自卫。

  轰油六的可供油为24600升。采用插头-锥管式加油系统,通过仪表指引、目视对接。

  导航系统为两套惯性导航系统组成,互为备用。加装了两套塔康,用于加、受油机空中测距和对地近程导航、定向仪;装有气象雷达;加装航向姿态系统。

  通信系统加装了两套超短波单边带电台;两部保密机和救生电台。

  电子对抗设备中增装了雷达告警设备和箔条/红外诱饵投放器

  为了实施夜间加油,在左右吊挂两侧和左右起落架短舱内侧的尾锥内及后机务舱后部两侧各装了一个白光灯

  轰六H可以携带2枚空地导弹,导弹中段采用惯性制导,末段采用电视制导头发回图象由武器控制员再锁定目标。飞机本身主要改动了导航设备,取消了航炮。发动机未变

  轰六F

  轰六F是轰六C的改进型,它调整了主仪表板和辅助仪表板;增加了惯导设备的控制显示部件和状态选择部件;增加了惯性导航系统;增加了GPS定位导航;增加了导航信息处理机;换装了领航仪和航向联系盒

  上述设备的改进,组成了惯性导航、GPS导航和多普勒导航三种导航分系统。它们可以互相交联配合,还可以与轰炸瞄准系统交联,实施自动瞄准轰炸。该系统采用了卫星导航技术、卡尔曼滤波技术、多余度组合导航技术,导航功能强、精度高、工作可靠性好,可以实施原距离自动导航、机动瞄准和在复杂气象条件下实施低空激动突防。

  轰六F具备了原距离、远海导航轰炸能力,解决了轰六飞机难以遂行远海作战的问题。

  机载设备:脉冲多普勒雷达、轰炸雷达、光轰炸瞄准具、导航雷达等。

    以下附上美国有名轰炸机数据

    B-17 载弹量 8吨

    B-29 载弹量 9吨

    B-52 载弹量 35吨(经过改装后的最新H型)

    B-1B 载弹量40吨,此为隐形状态,雷达反射界面仅为一只飞鸟大小。如牺牲隐身加上外挂点,为60吨。

    B-2 完全隐身轰炸机,反射界面仅有高尔夫球大小。载弹量40吨。为全球最先进轰炸机

     俄罗斯 图-160轰炸机 ,系B-1B的模仿版,拥有一定得隐身能力,但比B-1B差。载弹量40吨。如果牺牲隐身性能载弹量可达80吨

    另外歼10战斗机前端红外多功能探测系统以及吊舱是法国汤姆逊公司的产品

    海军170,171是你们骄傲是吗?它安装有法国地面海洋集群控制系统公司的高端组合控制系统。

    去过首都机场吧?兰州空军,武汉空军,广州空军。全部战备机场地面警戒控制导航雷达系统。告诉你们那也是法国汤姆逊公司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