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必有一战——谁将成为中国祭刀的羔羊
www.wforum.com | 2009-07-17 22:42:53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 国 欲 强 大 必 对 外 立 威;

    中 国 欲 稳 定 必 对 内 立 信。

    无 威 而 不 立,无 信 而 不 稳,此 国 运 攸 关 所 在,国人深知利害。

    韬光养晦在过去的三十年为中国的休养生息起到了不可忽视的重大作用。

    此一时,彼一时,

    随着世界政经格局的改变,韬光养晦已经不再适合中国的未来。

    何以见得?

    “民心所向”一句话。

    经过建国后六十年的发展,过去的一个时期中国只能称为大国,而且还是一个领土没有完全统一的大国。

    在这个阶段,好在先期毛泽东和他率领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为我们打出了威风,才得立足于世界。

    后来积弱贫穷的中国为了人民的温饱,为了能够拥有发展的空间,在三十年的时间内而忍气吞声的没少被欺凌。

    而今新时期随着国力的逐步增强,民众爱国激情,民族自豪感,大国崛起意识的加深,民心的期望值也随之更高。

    中国人民更加期望自己的祖国是一个拥有政清官洁,具大智慧,对国人更有承诺力之政府的中国;

    中国人民更加期望自己的祖国是一个充满民族向心凝聚力的中国;

    中国人民更加期望自己的祖国是一个能够扬威于世界,杀敌御土,震慑宵小的强捍中国;

    中国人民更加期望自己的祖国是一个拥有大国地位甚至领袖世界的中国;

    看到自己祖国如今还经常被欺辱,中国的主流民意热切期盼中国政府强硬起来,让解放军扬威于国门之外,杀敌御土,震慑宵小。

    这就是民心所向。

    得民心者得天下,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中国共产党凭民心得政权,高层绝对不会忽视民心之向背。

    过去抗美援朝,抗美援越,对印反击,对越反击都深得民心,所以军队得胜利,政权得稳固,国人得尊严;改革开放不可否认也是民心所向求温饱、求富裕、求发展的结果。

    那么新时期的共产党会忽视民心吗?忽视民众的爱国要求,忽视民众对中国强大的呼唤吗?

    答案是:不会。

    有些人对此会不以为然,甚至冷嘲热讽,问道中天想说的是不要低估共产党及领导人的智慧,不要恶意糟践共产党及领导人的爱国为民情怀。(题外话:存疑可求真,但不要偏执;论辩能明思,但不要过激;爱国是高尚,但不要中反间)

    那么中共不会违背民心而行天下大不惟的乱政,必然的结果就是顺应民心。

    顺应民心的重中之重就是就是扬威于国门之外,杀敌御土,震慑宵小的强悍对外政策和对内坚定的打造一个政清官洁,具大智慧,对国人更有承诺能力的中国政府。

    通过以上分析,中共必顺应民心,对外以发动一场有理有据,师出有名而且能够完胜的战争。
 
    对世界彰显中国政府对主权和领土坚决维护的决心。并给处心积虑与中国为敌的国家一个实际的军事警告——“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也通过一次战争的发动,重手整顿,重新捋顺涉及国计民生的所有政策纲要,对内给人民打造一个更加清廉,具大智慧,更加有承诺能力的政府。

    既然如此,那么战争以不可避免,谁会成为磨刀霍霍,枕戈待旦之中国的祭刀羔羊?

    分析这一次战争分为内外两个战场展开。

    对内层面的战斗已经拉开了序幕,大家都知道,中国政府已经或明或暗的祭起了查贪清腐的战刀,如果政府以坚定的国家意志来清理腐败,清理经济蛀虫,那些平时牛气冲天的妖魔鬼怪也无非是待宰的羔羊而已。杀了牛羊有肉吃,养肥他们好多年了,也该清算了,就让他们的黑金“来之于民用之与民”吧!来贴补、贴补对外战刀的打造和磨练费用也是好的。

    由于民族分裂恐怖势力的猖狂活动,可预见对待民族分裂集团,恐怖势力会毫不手软;在维护国家稳定,民族和睦上绝对不含糊;既要妥善保护好各民族兄弟姐妹的切身利益,也决不会姑息每一个分裂破坏恐怖分子。(对有些事情想不清楚,不理解的网友请多思考思考:“国家强力机构不是杀人机器”这句话。)

    对外层面的战场,相信解放军高层业已擦亮双眼,周密谋划和准备中,不久即将开辟。

    是枪打出头鸟还是擒贼先擒王?

    为解放军这次战争将是以“枪打出头鸟、杀鸡儆猴”的原则,展开军事战略行动。

    美国虽然是祸患根源,但是中美两国在近一阶段撕破脸皮,直接军事对抗的可能性不高。

    中国本身也会运用与寻求,不和美国直接进行军事对抗的战略战术,在世界上给自己争取到一定回旋之地。

    中国将采用断其爪牙,残其肢体的外围军事战略。打击美鬼鞭长“难”及的代理人或其盟友。通过军事行动上的胜利,达到瓦解、分化和摧毁他们目的,甚至扶植亲中的政权,进而树立自己的军事存在,所以周边与中国有领土争端的国家将是中国首选的打击对象,尤其是亲美的国家和地区。

    对于美国不能直接参战的战争,尤其是靠近中国周边的地区,解放军只要首先发起攻击,不用很费力气就可赢得胜利。

    周围几个不知死活的国家和地区披着个老虎皮,就自以为了不起了,上窜下跳跟中国闹。

    中国的民意民心,根本就不会容让他们无休止的争闹下去。

    在解放军的眼中他们就是没有长大的羔羊,届时解放军会毫不容情的出手,拿他祭刀,以示国威。

    知道一点:必有一战,谁闹的越厉害,谁就死的越快。

    谁将成为新时期中国解放军的祭刀羔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