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藏南坚决不容侵犯
www.wforum.com | 2009-07-12 22:06:05  华尔街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陆军一高级军官曾在印当地媒体上宣称,如果中印一但发生战事印度可在4天之内消灭中印边界的解放军,并且可以在中国的土地上与解放军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战争。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印度于6月8日宣布向中印争议地区附近增兵之后,印度在这一地区部署的兵力已达10万。 报道称,印度6月8日宣布再向东北部的阿萨姆邦部署两个山地师。两个中队的俄制苏-30MKI战斗机调往这样敏感的地区。

    阿三在短短月余时间部署的兵力已达10万两个中队的俄制苏-30MKI战斗机,使这一地区阿三拥有压倒性的优势,好像一旦开战拉萨陷落指日不保。而我国对应动作不大,只有个青藏铁路军列试运成功。在加中国近日朝鲜核爆,南海纷争。不少国民顿时对政府做法大大失望。

    其实不然,大家看看我上的图就知道。藏南处在我国三面包围之中,虽四川,云南到藏南的陆路极其恶劣,但藏南地区绝对处在我成都军区空军的作战半径之内。在我国腹地川渝地区有着大量的军工业,飞机弹药的消耗,飞机的补充,飞机的维修。在成都地区均可完成。而阿三哪?没有,就连其飞机都是进口的在这一地区空战我军站绝对的优势。现代战争一旦夺得了制空权,战争的发展方向基本就没悬念了。何况是在藏南高原那样恶劣的气候和地理环境。阿三的陆军一旦失去空军的掩护,其大规模集结,大规模行军,大规模战斗,后勤补给,都将处在我军的空军打击之内。在藏南高原那样恶劣的气候和地理环境我国的空军将是他们的灵魂收割者。陆地我军表面在藏南和西藏并无太多驻军其实我国在西北地区有个超大型的兵站《青海格尔木》到过拉萨的朋友都知道去西藏必过格尔木,笔者曾经有幸到过青海格尔木在那里呆过半年,格尔木可以说号称兵城,城里都有不少的部队营地,经常看到大队答对的军车行驶,路上行人车辆不多,但道路基本都是四车道。国家在格尔木屯兵是高招啊,北可进新疆,西可到西藏。是西北到内地的咽喉要道,在格尔木一处屯兵1表面形式上可以缓解新疆和藏族同胞的心里压力(毕竟如果国家在新疆,西藏屯兵过多 新疆和藏族同胞心里肯定不好受。) 2缓解了后勤压力,在离内地近的格尔木一处补给肯定比深入新疆和西藏补给轻松的多。3格尔木可说是处在戈壁荒原中可以大量的屯兵(笔者想想应该有数十万部队吧)修建设施,保卫工作,部队集结,调动。大大的方便。4最重要的在格尔木一处屯兵北可进新疆,西可到西藏。一旦藏南开打虽阿三短期取得一些优势,但我国马上可通过青藏铁路,青藏公路,川藏公路。大规模的运送兵力到前线。或许有的朋友说阿三会用什么导弹啊,空军啊,特种啊破坏这些道路。请问大家是造路难还是修路难啊,川藏公路每年都要塌方很多路段现在还不是照样进藏。藏南一旦开打阿三一定会取得先期主动权,当然我们情报工作如果做的好的话能先期知道其开战时间最好。一旦开打我军用我们处在优势的二炮(阿三那几枚导弹能和我们的比吗?)和空军打其空军和防空部队。在打击,切断其补给线,在藏南高原那样恶劣的气候和地理环境补给一旦被打击,阿三就基本玩完。处在一线的西藏部队仅一切可能的迟带其进攻态势。2线部队重格尔木和成都急援前线。我主力部队到达前线就是中国战场战斗的落幕。犯我大汉天威者,虽远必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