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藏南危矣!印度苏-30战机将超过中国一倍
www.wforum.com | 2009-07-12 19:59:08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空军的苏-30MKK战斗机

印度空军的苏-30MKI战斗机

    据俄罗斯《观点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7月8日宣布,印计划大幅增加俄制苏-30MKI战斗机的采购数量。他指出,到2015年,印空军装备的苏-30MKI数量将达到230架。如果印方的这一计划能够得到贯彻,那么俄罗斯将成为出口第四代战斗机最多的国家。

    安东尼介绍称,自1996年与俄方签署采购40架苏-30和根据授权在印境内组装140架苏-30的合同以来,印空军已接收了总共98架该系列战机。这些战机目前已被升级为苏-30MKI。

    按照苏-30MKI目前的装备速度,到2010年,印空军装备的苏-30MKI数量将突破100架。如果按照印国防部长刚刚公布的计划,印新采购的苏-30MKI数量将达到约120架,价值在100-120亿美元之间。

    如果说印度可能会挑选其他机型(例如美国的F/A-18E/F)作为前线战斗机米格-29替代品,那么作为重型战斗机的苏-30MKI则并不存在被代替的可能性,尽管不久前刚刚发生了一起苏-30MKI的坠毁事故。

    作为一种具有良好扩展性能的空中平台,苏-30根据用户的不同已衍生出多中型号。虽然苏-30系列战机在未来可能会受到来自第五代战机的挑战,但专家们认为,在短时间内苏-30MK及其最新改进型号苏-35并不会遇到强有力的竞争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