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离间伎俩无效 陈炳德:中巴关系很好
www.wforum.com | 2009-07-07 19:08:15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7月6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局长穆斯塔法一行。

  陈炳德表示,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多年来,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中巴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中巴友谊已深入两国人民心中。中巴两军之间高层互访频繁,在人员培训、联合演习和训练、反恐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两军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中方愿与巴方一道,推动中巴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穆斯塔法表示,巴中两国两军间全天候友好合作关系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巴基斯坦人民和军队视中国人民和军队为真正的朋友。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国防部外办副主任贾晓宁等会见时在座。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7月6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局长穆斯塔法。

  孙建国表示,中巴两国有着特殊的传统友谊。双方在很多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有着相同或相似的立场。多年来,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为维护地区和平发挥了积极作用。中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巴方为维护国内局势稳定和发展本国经济所做的不懈努力。

  穆斯塔法表示,巴中两国两军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为维护本地区和平与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两军关系不断深化和发展,巴方对此感到满意。

  国防部外办副主任贾晓宁、总装国际合作部副部长上官辉和巴基斯坦驻华武官等参加了会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