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印度极其嚣张:4天内消灭中印边界解放军!
www.wforum.com | 2009-07-06 21:15:14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陆军主战坦克部队参加实战演习

  印度军演中的军官

 印度陆军的BMP-2步战

  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在当日国会发言和回答各国记者提问时反复强调中国是印度的“战略伙伴 ”印度在国际舞台上会继续与中国加强关系,但在彼此的领土争议问题上印度不会妥协,如果发生战争印度军人将战斗到最后一人,印度已经做好了为了保卫“阿鲁纳恰尔邦”(即中国藏南地区)的一切准备!

  印度最近在中印边境动作频频,已经引起中国舆论的不满,又在七一这么敏感的时期强调对领土的要求和对中国的担忧还有誓死一战的决心,另人哗然。

  印度陆军一高级军官曾在印当地媒体上宣称,如果中印一但发生战事印度可在4天之内消灭中印边界的解放军,并且可以在中国的土地上与解放军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战争。

  近期内印度频繁增兵并且把国内最先进的两个中队的俄制苏-30MKI战斗机调往这样敏感的地区其实也就是自己买个平衡,有解放军专家称,藏南气候条件恶劣不适合大部队居住如果不打算短期内与解放军作战调那么多人和武器装备没有实质意义。

    印度在中印边境陈兵10万 另有两苏30中队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印度于6月8日宣布向中印争议地区附近增兵之后,印度在这一地区部署的兵力已达10万。

  报道称,印度6月8日宣布再向东北部的阿萨姆邦部署两个山地师,这就使得印度在这一地区的兵力超过了10万。与此同时,印度空军也宣布将在阿萨姆邦的提斯普尔空军基地部署两个先进的苏-30MKI空军中队,《印度时报》5月的一篇报道称,这是印度为迎接来自中国的挑战的军事升级计划中的一部分。

  阿萨姆邦位于印度所称的“阿鲁纳恰尔邦”(即我藏南地区)以南,印度一直以印方处于弱势为由持续在这一地带强化军事存在。

  《华尔街日报》援引印度“国防分析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彭丘克·斯塔布丹的话称,中印边界在军事力量对比上,中国一直占有有利地位,印度的举动是非常有限的。

  他说:“中方一直以来都处于有利位置,双方的军事平衡对中国有利,中国一直处于主动地位,而印度的反应是非常初步的,是象征性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