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组图)美制新型“全地形”迷彩服:可在自然光下变色!
www.wforum.com | 2009-07-05 22:32:13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P公司的新型迷彩MultiCam和美军丛林迷彩之间的强烈对比。谁的伪装性能好,一目了然。(右为CP公司的新型迷彩)

CP公司的新型迷彩MultiCam和美军丛林迷彩之间的强烈对比。谁的伪装性能好,一目了然。(左为CP公司的新型迷彩)

CP公司的新型迷彩MultiCam在荒原中的伪装效果

CP公司的新型迷彩MultiCam和美军丛林迷彩之间的强烈对比。谁的伪装性能好,一目了然

在秋季温带针叶林地区,新型迷彩效果明显。

在荒漠地区,CP迷彩的伪装效果几乎与自然背景融为一体。

你能找到他吗

CP迷彩全装具配备

    核心提示:MultiCam是美国CRYE它的伪装效果超过了现有的其他迷彩。CP公司用其参加美军新式作战服竞标。由于MultiCam现在还未量产,所以价格高昂。现在使用得起它的都是一些国际上知名的雇佣兵团和保安公司。

    MultiCam是美国CRYE Precision公司(以下简称CP)设计并生产的最新式、全地形迷彩。由于这种迷彩的面料中加入有CP公司的一种专利技术,让它具有在自然光下变色的效果。使它的伪装效果超过了现有的其他迷彩。CP公司其目的是为了参加美军新式作战服的竞标。

    由于MultiCam现在还未量产,所以价格高昂。现在使用得起它的都是一些国际上知名的雇佣兵团和保安公司。如BLACK WATER(黑水公司)。CP公司也把自己的专利布料授权给其他一些生产军品的公司。如SKD,HSGI。等等。但是最受关注的还是CP公司自己生产的作训套装和战斗套装。还有轻量化多功能背心和铠甲式战斗背心。这两套套装拥有的专利技术甚至超过了CP迷彩本身。

    Crye Precision公司与2000年在美国纽约成立于2001年,CP公司赢得了一份合同,参与了美国陆军“未来作战系统”(FCS)的第一阶段项目“天蝎计划”(Scorpion),“天蝎计划”(Scorpion)的主要项目就是为美国陆军设计制造新一代的个人作战装备服装。CP公司提交了经过自己多次试验的MC迷彩方案。

    MC迷彩从概念到样品用了2年时间,期间参加了CP公司和美国陆军的多次、各种地形的试验包括沙漠,丛林城市等多种地形。同时公司在设计中考虑到许多其他因素,例如地形,季节变化,光线,来不断改进式样、花纹和颜色。MC 迷彩基本包括了6种颜色,包括暗棕色,中性灰土棕色,卡其绿,中性绿,沙漠粉和亮灰色。面料采用了50%尼龙50%棉布的斜纹防刮尼棉布(NYCO)方便后勤管理和洗涤。(后来的R6版本才有方格防刮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