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惊爆:中国已看清印空军最恶心的谎言
www.wforum.com | 2009-06-17 21:33:35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印度“秘密”研制的战机

  最近网络流传了这么一幅图片说是印度秘密研制的超级战斗机,性能如何如何。貌似比F-22强多了。可是事呢?

  这是印度MCA计划的设想图,现阶段来说还只是科学家的设想图。因为印度国会还没有为之拨款。这张图是04年国防部到国会作证时画的。看样子就明白了,基本就使LCA的双发版。性能肯定好不到哪里去。

    2.LCA具有隐身能力,所以比FC-1好

  (原文是说比歼-10好的,不过我实在恶心的不行就擅自改成了FC-1了请原文作者见谅。)

  观看LCA的外形我们根本找不到任何隐身有关的设计。连发动机进气道都缺少遮蔽,从正前方可以看到风扇。这样的镜面反射是隐身的最大忌讳。傻子都知道的东西阿三居然不知道。我仔细查了印度人的文章。发现他们说LCA可以隐身的主要论据就使LCA 个头小,复合材料用的多,既然F-16I的RCS只有3那么他们的飞机估计只有2了。先不说这样的论点多么幼稚,就说真的LCA的RCS只有2的话这叫隐身么?从Rmax公式可知,雷达探测距离同RCS的4次方成正比。也就是说如果能在100公里处发现F-16的话肯定能在90公里处发现LCA。这样的隐身毫无意义。鉴于LCA机头很小,难以容纳高功率雷达。所以他在超视距状态下同FC-1作战的话前景堪忧。

    3.印度空军的mig-21座舱都如此先进,我们自愧不如阿。

  大忽悠!

  这架飞机和印度有点关系,不过只是一点点而已。这个座舱属于俄罗斯为了赢得国际mig-21 改装市场而研制的mig-21-93。结果后来发现全世界都不敢冒---改装要花300万美元,两架这种飞机就可以买一架歼-7mg了。俄国人不甘心啊,于是就去找传统大头---印度。结果阿三还真同意了。不过到了90年代中期,阿三的mig-21 到了寿命极限了。哐哐的摔飞机,这个改型计划就又被搁置了。毕竟今天改了明天就摔也没什么意思。于是mig-21-93最终也没进入印度。

    4.印度的预警机比中国强。

  忽悠上瘾了?!

  论点主要集中在印度已经得到的A-51EI上。可是明白的人都知道这其实就是当年以色列要卖给我们却被国阻止的A-50I的简化版。除此之外印度近期也不会有什么更新的预警机了。可是A-50EI的核心数据中国人清楚,美国人清楚,俄国人也清楚弄不好巴基斯坦人也清楚了。这样的指挥中心你敢用么?反观我们不仅自研了空警-2000还有运-8/9“平衡木”两种机型,以及两种运-8X等多种预警机。不仅有大型预警机,还有区域预警机以及空对面指挥飞机。印度的先进从何而见实在不得而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