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震撼猛文!网友替中国海军少将回答平可夫
www.wforum.com | 2009-06-17 21:01:11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一届国际海事安全会议上(IMSC 2009),据KLS(吉隆坡安全评论)报道,代表中国海军出席IMSC 2009(第一届国际海事安全会议)的旅顺基地副司令员王少将,在5月13日的会议上,在受邀发表演讲的各国海军将领演说完毕并进入问答环节时被KLS以及《**防务评论》等国际军事媒体就中国所提出的“和谐海洋”倡议的提问逼得“显然无法招架”,KLS的报道得意地说“(王少将)面对排山倒海的尖锐的问题,不得与身边的随行人员讨论。每答一个问题前,王先金必须与身边的随行人员吱吱咕咕5分钟”,而由于王先金不谙英文,必须进行翻译。但是,王少将与随行人员的反应太慢,结果《**防务评论》总编辑平可夫再度站起来,对着台上的王少将嘲笑说:“需不需我们翻译给你?”!

    丢人,很丢人!我们的舰队司令不称职,反应太迟钝。

    这很好回答:

    1、因为美国军舰侵犯了中国的利益,侵犯了中国海疆,干的是偷鸡摸狗的行径,是间谍行为,而渔民自发与其对峙,是因为每一个中国公民都有权利和义务维护国家的安全不受侵犯,有权利拿起武器与侵犯中国国家利益的强盗作坚决的斗争。

    2、关于南海问题不希望美日印等国家的介入,因为南海是中国的固有海疆,与美日印不存在海权纠纷问题,所以美日印掺和南海问题纯粹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如果说美日印在南海有利益所在,就可参与南海问题,那么请问是什么利益?

    如果说其利益就是海上运输的问题,以此为理由参与南海问题,那么中国也有在印度洋、东太平洋、大西洋以及北极海域也有权参与海权问题,因为中国在全世界各大海域都有海洋运输业务。

    3、关于“和谐海洋”,是中国希望世界各国在有海洋纠纷的地区保持政治对话,以政治协商的方式进行解决,不希望某一方单方面改变现状,以谋取各方的共同利益。南海的海权纠纷,中国一直抱有“搁置争议,共同开发”的原则和美好意愿,而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国家无视中国的好意,变本加厉,抢占中国岛礁,将中国的忍让当作软弱,严重的破坏了海洋和平,到底是谁在威胁谁,是人就已经很清楚;到底是谁在破坏海洋和平,只要不愚蠢,谁心里都明白。

    4、中国并不神秘,神秘的是某些国家暗地里搞小动作,暗地里围堵中国。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一直努力加大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和合作,也热烈欢迎世界各国人民到中国旅游观光,我们对世界各国的友好人民一直以朋友相待,从来没有在公开媒体抨击其他国家;反而某些国家的新闻媒体却别有用心的对中国进行丑化和歪曲,这严重的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中国并不神秘,说中国神秘的人是因为他太蠢了,像猪一样,不能听懂汉语。

     5、还有,平可夫先生,听说你也是炎黄子孙,可我为有你这样的炎黄子孙而感到耻辱。我们中华民族有悠久的历史和独有的文化,每一个华人都为中国现在的发展而骄傲,每一个华人都记得祖先的发源地,每一个华人都热爱着母亲中国。可平夫你,公开抨击中国,给祖先的脸上抹黑,你不折不扣就是一个汉奸。我本不愿意回答你的问题,因为你不会说母语。哦,你会说中文吗?刚才你向我提问用英文,还以为你不会中文呢!那好,现在用中文把你的废话再说一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