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14并不是美F22的对手,真正的克星是中国的歼X
www.wforum.com | 2009-06-07 22:49:16  尖端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四代机:

    中国的四代重歼就是歼14,编号没错!但网上说它的综合性能匹敌F22,这是夸大的!歼14已经设计定型并试飞。其综合性能不及F22已经是肯定的了!歼14的真实目标其实F35!歼14不会大量装备部队也已经基本确定!它是用来外销的就像目前的枭龙!

    《简氏》有篇文章是说歼14将飞遍亚洲的天空(可以查的到的)就是说歼14主要外销的事的!(我并非在促销《简氏》但它的很多关于中国武器的报道惊人的准确。这一点已经引起了中国军方高度重视)

    F35不是将大量装备美国的盟友吗?那么歼14就是中国的对策!而且歼14做为准四代重歼,极具市场竞争力!

    虽然歼14单机不如F22,但大家也不必担忧。在中国的地面上,地空配合是可以打下F22的。

    中国真正的最强悍战机并非歼14,是另一款已经设计定型的飞机歼X(编号涉密)。该机的所有参数我想大家都很难猜到。

    歼14、歼X都已经设计定型并且试飞!中国在三代向四代的跨越有点像原子弹向氢弹的跨越,速度超快!

    不要怀疑这一点!比如歼10,曝光前四年就已经装备部队了!而它的曝光所透漏的信息就是:歼10并非我国最强战机(要不然我们也不会曝光),它的下一代已经完成设计并生产了!

    094\096

    网上的照片----那个大龟背,不是真正的094。094的真身还在某海军基地的洞里!其保密程度相当之高,目前绝没有照片流出。而一些参数基本是猜测的!有些准确有些就差了很远!

    网上的那张是90年代早期生产的092改进型!一共生产了两艘!已经见过外国媒体的恶评啦!说它很差劲!没错,当时考虑弹道导弹的射程要覆盖全球!所以受限技术水平,只能造成现在的样子!该艇的生存能力不强,很容易被海狼干掉!

    真正的094尚为曝光,因为涉及国家战略核力量,所以不能多说!就此打住,总之094的战力不逊美国的现役战略核潜!

    关于096就更是高级机密了!其战力之强悍远超现役美式俄式战略核潜!

    096目前已经设计定型并生产了一艘!军方极度重视!被归为最高级保密标准!我只用说一件事情大家就可以了解到了!

    096去年建造完成,全程都是在地下船厂组装!它的历次海试只要露出水面中国都对美太空卫星涂鸦!这绝对是史无前例的!

    航空母舰

    航母现在可以透露的一些具体性能是:常规动力,苏33舰载机,歼10改以及某型预警机(型号涉密),弹射。

    其实大家也能够猜到了吧!中国的舆论预热航母已经有两年时间啦!

    最露骨的是中央7套,有次讨论航母,让观众举手表决认为中国应当拥有航母的举手!结果所有观众都举手了!然后镜头很认真的扫过全场,节目就结束啦!呵呵!

中国的尖端武器还有很多,下次再说吧!我不敢说中国是世界最强!因为美国还有很多武器也同样在研!但中国绝不像很多人说的那么差!以后可能不再发言啦!关于涉密的东西太多了!我检查了很多次这篇不会有问题的!就这样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