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称歼6无人机是破铜烂铁
www.wforum.com | 2009-06-07 22:33:04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中国把数百架歼6改装成了无人机。但是,美国很不理解,歼6这种过时的产品,改装成无人机能有什么用。美国从来不把已经淘汰的飞机进行再利用。歼6无人机或许可以消耗敌方的防空导弹或者空空导弹,但是歼6无人机本身的可靠性很差。机械故障应该是层出不穷,维护成本并不低。实战情况下,有多少歼6无人机能起飞、又有多少能顺利达到预定空域、还有多少能成功的消耗敌方导弹。仔细计算起来,用歼6无人机消耗敌方导弹并不是非常合算。因此,美国称歼6无人机是破铜烂铁。

    歼6战斗机

  歼6曾是中国空军在20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主力战机,是中国生产、装备数量最多的一种机型。共生产了 4500 架,远远超过该型飞机在苏联生产的数量。F-6型飞机是中国沈飞工业公司制造的单座双发超音速战斗机,主要用于国土防空和夺取前线局部制空权,也可执行一定的对地攻击任务。F-6是根据前苏联米格-19仿制和发展的,1958年初开始研制,1960年投入批生产,1964年,首批歼-6战斗机交付中国空军使用。

    机长:14.64米(不包括空速管时12.54) 翼展:9.04米 机高:3.89米

  空重:5447千克

  最大起飞重量:8824千克

  正常起飞重量:7400千克

  正常载重:1950千克

  最大平飞速度:1450千米/小时(高度9000米)

  巡航速度:900千米/小时

  实用升限:17900米

  最大航程:1390千米,带副油箱2200千米

  续航时间:1时43分,带副油箱2小时38分

  武器装备:3门航炮,翼下可挂空空导弹、火箭、炸弹和副油箱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