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海军令美军撤离南海之谜:实力才是王道!
www.wforum.com | 2009-06-05 01:06:14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盛顿非常的明白最近中国的南海舰队进行了远程登陆方面作战演练。五月下旬,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派出新型护卫舰,与兄弟单位多艘驱护舰、登陆舰、补给舰组成特混编队,在南中国海进行了十七天的远航机动作战训练。正当东南亚一些国家强化对中国南海主权的法律侵夺,同时美军加紧侦测解放军南海舰队动向之际,中国海军紧扣未来海战需要,高调进行远航演练,只是打造蓝水海军的序幕。

    6月3日,五角大楼传来消息称,美国已表示不会介入南沙群岛的纷争,并希望有关问题可以和平解决。

    据菲《商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昨日在访问马尼拉期间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美国对南沙群岛问题并没有立场。”  报道称,菲律宾国会已于今年较早之前通过了所谓的“法案”,对南沙群岛声索主权。盖茨说:“我们一直都希望所有有关方面可明确地,和平地解决问题。”这说明了什么?

    较早前的消息,美国国防部声明指出,美海军南海对峙事后内部报告显示“完美”号为自保,用防火栓向中国渔船喷水,两艘中国渔船随后向“完美”号逼近,双方距离不到8米。两艘中国渔船挡住“完美”号的去路,迫使“完美”号必须紧急下锚防止对撞。但是美军测量船雷达显示中国渔船后方隐隐约约有大型军事舰艇出现,雷达频率受到了干扰,报告中对此进行了进一步分析,但可以具体内容没有向媒体披露。

    这就是美军为何急着声明不会介入南沙群岛的纷争的原因之一吧,实力摆在那里,只要不是傻子的话谁都能看见,只要不是马来西亚,印尼军队中那样的思考方式,连越南也知道购买基洛级潜艇后才敢发声!实在想不通侵占我南沙那些国家军队中有什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