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韩国意淫击沉中国核潜艇背后的惊天阴谋
www.wforum.com | 2009-06-04 21:08:28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海军科技》发表文章称,中国正在研制的094晋级核潜艇其性能远远不如韩国研制的“汉城”号战略核潜艇,其作战能力不到“汉城”号核潜艇的二分之一。文章举例称,一艘“汉城”核潜艇可携带25枚战略潜射弹道导弹,能同时打击76个目标。

  文章称,如果中国敢把094核潜艇部署到黄海靠近韩国的海域,韩国海军将发动反击,运用“汉城”核潜艇将其击沉。韩国海军少将赵命其表示:“韩国海军不会以中国为敌,但是在涉及海洋主权上面,韩国军人决不退步。”

  中国094“晋”级核潜艇

  094核潜艇可配备十六枚射程一万多公里的“巨浪”二型潜射弹道导弹,如果每枚导弹仅装备最低数量的三个弹头,一艘“094”核潜艇就能同时打击四十八个目标,这将使中国真正具备了二次核反击能力。094型核潜艇具备噪音小隐蔽性好、机动性大、生存力强、导弹射程远等特点,一旦094型核潜艇成功巡航,我国的核能力将不再局限于陆基导弹和飞机转载的核武器。去年中国已成功试射“巨浪”二型洲际导弹,射程可达九千六百五十六公里,这一洲际导弹是“东风-31 型”陆基战略导弹的潜射型。另外,094还装备了六具五百三十三毫米重型尾流导引鱼雷以及先进的反舰反潜导弹作为自卫武器。

   韩国媒体是虚张声势,韩国目前根本不可能研制出核潜艇。

   其一,韩国目前尚无能力生产用于核潜艇的核反应堆;

   其二,目前朝核问题已十分棘手,无任何国家敢雪上加霜,向韩国出售用于核潜艇的核反应堆;

   其三,韩国政府一再声称主张半岛无核化,无胆量在此时生产刺激朝鲜的核潜艇加剧处理朝核问题的难度,和加剧南北军备竞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