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震惊:中国消失的风暴一号重出江湖
www.wforum.com | 2009-06-03 00:49: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提起"东风4""东风5""东风41""东风31"等"东风"系列导弹,大家都知道,大家也都非常自豪,因为那是我们的镇国之宝,"东风31"改的"巨浪 2"更是我们的骄傲。近年来随着我国的军事科技的不断进步,我们的军事实力也在不断的提高,各型核武的不断曝光,证明了国家的自信心在不断的增强。

  有了核武的保障,我们的国际地位也就不可同日而语,我们可以从容面对世界上的各种威胁,在处理各种国际事务时,绝对少不了中国的"一票"。

  表面上看各型核武的曝光,是量出了我们的"家底",回应世界强权对我们的武力威慑,让强权们不要轻举妄动,我们也同样有能力把世界毁掉。可我们真的把全部"家底"亮出来了吗?我想是不会的。中国人的性格是保守而不喜欢炫耀,中国功夫的特点是不到最后不能轻易亮出致胜的绝招。

  中国的核武本来是绝对的机密,几十年来都不为外人明了,老美更是千方百计想知道,可就是做不到。中国突然的把绝对的机密有意无意的示人,绝对让世人摸不着头脑。曝光的这些核武真的能把老美镇住吗?要知道老美的"TMD"可真不是摆设,"TMD"的四处设防,连核武第二的俄罗斯都有些吃不消。这一点中国军方不会不知道,但却偏偏要"炫耀"。如果中国人不傻,那就肯定还有没露的"绝招"。

  最近美国情报部门就得到了新的情报:中国秘密研制重型洲际导弹,其威力会令人心惊肉跳。这秘密的重型核武,就来源于当年举世注目的"风暴一号"。"风暴一号"是大推力的重型火箭,81年的一箭三星正是"风暴一号"惊世之作,中国也由此掌握了导弹多弹头技术,中国的核战力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领域。

  自那以后"风暴一号"就消失了踪影。人们的关注目标也就转向了"东风"和"长征"。可如今老美的情报再一次发现了"风暴"踪影,经过了27年的精心打造,"风暴"重型系列导弹或已成军,其射程和威力可不是"东风"系列能相比的,可以覆盖全球,这是中国真正的杀手绝招。

  有人推测,"风暴"的部署是与中国的"地下长城"相"配套"。从已曝光的"东风"系列的部署地点来看,只有传说中的"地下长城"没有报道。

  美国的情报是否可靠,目前还没法证实,不过以"风暴一号"当年的功绩,不可能轻易把它废掉,因为"风暴"是重型火箭,要携带的是大当量的核武,要是和世界上惟一的千万吨当量级的氢弹配套,那威力真的是不可想像啊。假做真时真亦假,真做假时假亦真。

  中国风暴一号洲际导弹简介:

  提起中国的弹道导弹,人们常常兴高采烈的说起世界闻名的‘东风'系列弹道导弹和‘长征'系列运载火箭,这两型火箭在世界上久负盛名,前者承担了我国战略核打击和核反击任务,后者发射了许许多多的国内和国外的卫星。但是,中国并不是只有这两种运载火箭,中国还有一种很少露面的重型运载火箭(或者远程弹道导弹),那就是鲜为人知的我国第一次发射‘一箭三星'的运载火箭-‘风暴一号'大推力运载火箭。 该型火箭为两级液体动力,火箭长约为32 米,圆截面直径为3.35米,设计运载能力为2000公斤,总体起飞推力为280吨。在1972年秘密试射试验飞行成功,火箭从某秘密基地飞行xxxx公里,成功命中某秘密试验基地的靶场。在以后的近两年时间里,这型新运载火箭有秘密飞行了多次,终于设计定型,并被中央有关部门最后定名为‘风暴一号'。 ‘风暴一号'新型运载火箭的第一次公开飞行在1975年7月26号,它成功的将一颗自重为 1107公斤的我国新型技术试验卫星‘长空一号'送入预定轨道,这也是新中国航天部门第一次将一颗大于 1000公斤的卫星发射上天的成功纪录,因为此前我国发射的所有卫星都不足1000公斤。 随后,我国有关部门又分别在1975、 1976、1977、1978年连续四年,对该型火箭进行了发射试验,基本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风暴一号'最出名的一次飞行发生在1981年9月20号,那次史无前例的飞行成功的将三枚一组的我国新型空间物理探测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在81年的‘一箭三星'飞行之后,这种火箭就再也难觅其踪影,据说从那开始,就已经开始秘密装备我国第二炮兵部队。这种现在很少提及的导弹,其射程和‘东风四号'差不多,但在载荷量上比‘东风四号'要大许多,而且具备多弹头投送能力,是我国现役战略导弹中第一种多弹头远程战略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