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法国哭了:巴铁将最新购买雷达技术送给了中国!
www.wforum.com | 2009-06-01 20:12:33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基斯坦正与法国商洽购买的战机导弹和雷达技术,但有军事专称,这项军事合作有可能使得法国的战机和导弹技术最终落入中国手中,这些技术对台海的军事力量对比有一定影响。

  报道也引俄罗斯和中国消息称,这笔交易很可能达成。

  《简氏》报道指出,这些技术将被用在中国与巴基斯坦共同开发的战机上。

  报道透露,巴基斯坦空军曾让中国工程师研究巴基斯坦空军的F-16战机,使中方的JF-10战计划取得重大进展。

  报道指出,中国这次也很可能借力巴基斯坦,绕过欧洲对华军售禁令,取得法国的导弹和雷达技术。

  一名在国的军事评论员指出,如果中国获得这两项技术,无疑将改变中国与台湾和印度之间的军事实力平衡。

  目前台湾军方目前拥有60架法国幻影2000-5型战斗机,其所配置的正是“米卡”空对空导弹和泰勒斯RC400雷达系统的前身——RDY雷达系统。

  中国一旦取得法国军备技术,加上巴基斯坦与印度向来交恶,新态势也将影响法国向印度出售武器的努力。

  报道称,法国正寻求向印度出售阵风战斗机,MBDA和泰勒斯公司为印度当局翻新旗下幻影2000战机的谈判也进入了最后阶段。

  联社报道指出,法国总统还没有就这次对巴基斯坦军售表态,但发言人称有可能在今年稍后访华时说明立场。

  法国国防部发言人没有向联社证实这起交易的存在,但表示没有理由不与巴基斯坦合作,而且军售条款中也必然会包括军备管制措施。

  MBDA公司发言人曾向联社表示正与其他公司竞逐这次军售合同,但隔天则反口称不存在任何竞标程序。

  英国皇联合军种防务研究学院的亚洲小组负责人尼尔分析说,如果法国决定批准军售,将会遭到美国“严厉”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