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中国将军回应西方:核裁军,中国没有资格!
www.wforum.com | 2009-06-01 02:33:29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凤凰卫视批露,在一次中美会议上,当有西方记者包藏祸心的提问:中国在美俄核裁军问题上,应当如何做,中国中将妙语连天,引得台下亚洲各国官员笑声一片,中国的回答是:...中国这点核武装.....中国没有资格进行核裁军....。这句话很明白了,但凡有点头脑的成熟国家都明白,核裁军和中国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应当核裁军的恰恰是西方自己。

    日本防卫相滨田靖一30日在新加坡“亚洲安全会议”发表演讲表示,强烈支持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无核世界”提议,并要求中国也进行核裁军。西方一唱一和,搞得还挺热闹,仿佛在为世界“更加安全”推心置腹和先天下之忧而忧呢,实际上是这么回事吗?根本不是,日本也好,美国也好,核裁军不过就是借口而已,其华丽借口后面有些什么天知、地知、你知,但不要总把第三世界看做傻子,背后的东西许多人都看明白了。

    说白了吧,西方就是允许自己有核武,不希望别人有核武,和俄罗斯谈判削减核武器,是不得意而为,心里不定怎么希望俄罗斯没有核武器呢。

    西方在支持印度有核的时候和支持以色列有核的时候,从来不提无核世界,然而当巴基斯坦、伊朗等有了核武器的时候,西方才感到 “担忧”,是啊,担忧很正常,再也不能向以前那样说核讹诈就核讹诈了,“不吃西方那套”的国家又多了几个,现在连朝鲜都有核武了。

    中国从来都希望世界无核武,中国那点核武完全是在受到西方讹诈之后,不得意而为的,但中国已经强调了: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很清楚,中国完全是为了自主国防,有中国在,西方动用核武器的时候恐怕不会那么随便了。

    但就是这点核武器,西方也不高兴,利用机会、想方设法削除中国核威胁,日本这次提出的所谓中国核裁军不过是当代言人,当西方的代言人而已,只是时机上也太不成熟了,反而暴露了自己的企图。为什么时机不成熟呢,很清楚,西方自己核武谁不比中国多,即便日本吧,如果不是由于日本在二战中的好战表现,怕早就有了核武了,西方自己内部之间也存在如此蝇营狗苟的事情,不过这很正常。

    据前段时间批露,日本储备的核原料和技术能够让其一夜之间造出千枚弹头,这样的力量不足以担忧,却担忧中国?美国几万枚核武不需要担忧,却担忧中国,这就很说明问题了,西方人在使坏的过程中,从来都不顾及脸面,撒谎和耍阴谋的时候心不跳、脸不红。

    现在中国的几十枚弹头还不如美国的一个零头,核裁军,裁什么?干脆就明说中国不要有核武器了,我们西方想什么时候威胁中国、想什么时候核武打击中国就什么时候,如此说还让人佩服西方一下——有点直率。

    为什么朝鲜地下核爆炸,很清楚,是因为西方的不公平心理导致世界核武平衡不断被打破的结果。原来西方或许还真实的控制一下核武,但那时候是因为苏联的存在,现在呢,为了制衡中国,制衡中东,不惜让印度和以色列有核武器,这种破坏秩序的方式,导致整个核武世界秩序大乱,真是自作自受。

    中国将军说得很对,中国不和你们西方扯淡,因为和西方扯这种核裁军、无核化都是虚假的,西方以其超越中国近万倍的核武实力来要求中国裁军,这就是没有诚意,要裁军得做点实质性的东西来,不能一说裁军、无核化就是别国裁军和无核化,和自己没有关系,这叫做霸权和无耻,所以中国将军说的:没有资格进行核武裁军太到位了,的确如此。根本就不是一个数量级,如何平等?

   由于西方的核裁军阴谋,反而说明中国维持这点基本的核武能力非常有必要,之所以西方视之眼中钉、肉中刺,那因为西方害怕,害怕了做事就不会那么“冲动”了,再来一次八国联军就不那么随便了,所以中国还要维持和适当发展自己的核武,只有那样才是对国家和世界负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