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世界网民热议朝鲜第二次核试验
www.wforum.com | 2009-05-26 08:38:49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25日进行第二次核试验在世界各国网民中引发热议,有网友对朝鲜核试验进行谴责,也有人认为朝鲜应该拥有获得核武器的权利,还有网友对美国外交正常提出批评。以下是环球网摘编的部分国家网民的针对此事的评论:

  国网友 Michael Towers:

  国际社会从未吸取教训,联合国制裁和禁运没有起到作用,它们所做的就是给朝鲜完善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机会。难道我们现在还要等待伊朗以及其他国家做同样的事情吗?

  爱尔兰都柏林网友 John:

  继续与朝鲜谈判还有意义吗?它们现在拥有了核技术,获得了远程投射能力。

  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网友 Stephen Shaffer:

  日本就是希望看见朝鲜衰落和分裂,至少现在东京在做出任何鲁莽行为前要三思了。

  印度网友 Saroj das:

  这是好事。巴基斯坦从朝鲜购买导弹,美国提供资金;巴基斯坦生产核武器,美国提供资金(当然是以打击塔利班为名义);巴基斯坦卖核弹赚钱(你认为这还需要证据吗?),美国眼睁睁地看着,让我们看看下一步还会发生什么吧。

  美国休斯敦网友 Andy:

  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已经削弱了美国,伊朗和朝鲜正在利用这一点。即使麦凯恩入主白宫它们照样会这么干。如果布什不入侵伊拉克,至少萨达姆还可以对抗伊朗。现在美国没法阻止其他国家开发核武器了,美国没能阻止印度和巴基斯坦开发核武器,同样也没法阻止伊朗和朝鲜。

  韩国网友 Ontheground:

  鉴于韩国国内目前因卢武铉自杀所引发的两极化对抗,(朝鲜核试验)时机选择不会让人感到奇怪。人们没必要推测朝鲜会偏袒或者支持哪一方,从核试验令人疑窦丛生的时机就可以看出,朝鲜做出这样的举动,很可能与干预韩国政治有关,而不仅仅是为了炫耀武力。

  苏格兰网友 Frank:

  以前不相信,这次也别信。朝鲜这次很可能只是在小型核装置支持下的常规爆炸。很多人就是想在事情水落石出前大声嚷嚷。

  加拿大网友 David:

  我们还不清楚朝鲜是真的进行了核试验还是仅仅虚张声势。朝鲜已经宣布它将人造卫星送入轨道,但是除朝鲜以外的人们都知道那是个谎言,朝鲜人民被他们的领导人欺骗了。

  美国芝加哥网友 Oliver null:

  朝鲜理应拥有如果其他国家那样加强军力的权利,那种允许某些国家拥有,但却剥夺其他国家权利的做法是不公平的。

  巴基斯坦网友 Shafique ahmed:

  幸运的是自从1945年以来核武器还没有被使用过,但是至少你应该拥有抵抗侵略者的实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