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美国也明白了 中国歼10新装制导武器,F16不是对手
www.wforum.com | 2009-05-20 10:48:12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5日报道,中国正在发展反GPS干扰多种制导武器,在俄罗斯Krasnopole激光制导炮弹寻的器技术基础上研制出了570公斤级制导炸弹,计划配备在歼-10战机之上。

  报道称,目前中国非常重视反GPS干扰多种制导武器的发展,并已在俄罗斯Krasnopole激光制导炮弹寻的器技术的基础上研制出了570公斤级制导炸弹。中国计划为歼-10A战机配备这种武器系统。一名设计师称,这种炸弹的圆误差约为3.1米,空投高度为500至10000米。

  报道称,在最近一次珠海航空展中,中国公开展出了FT-5型GPS制导炸弹。FT-5小直径炸弹仿制了美军最新型小直径炸弹。该炸弹系统的一名设计师称,FT-5炸弹弹头重35公斤,圆周误差为15米。这种炸弹主要是为无人机设计的。当从无人机上投掷时,其有效攻击距离为2至5公里;从歼-10战机上投掷时,其有效攻击距离为3至35公里。

  报道指出,中国对美军武器系统的仿制说明,中国军方一直紧跟美国军事科技,既将美国视为假想敌,又将美国视为军备出口市场竞争者。当然,中国并不仅仅效仿美军设备,还希望从美国的科技与军事作战理论中汲取经验教训。

  此前中国曾在2006年珠海航空展中展示过FT-1型与FT-3型500/250公斤级GPS制导导弹。中国还展示了安装有滑翔翼的500公斤级FT-2炸弹。FT-2炸弹有效攻击距离为15至90公里,圆周误差概率为20米,空投高度为3000至12000米。

   文章还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正在考虑为其战舰配备歼-10A战机的可能性。海军非常青睐这种战机的价格与空中加油能力。消息来源指出,歼-10A战机的作战范围为800公里。在这方面,歼-10A战机次于美国与欧洲同代战机。

  文章还说,歼-10A战机可能会携带射程为75公里的新一代C-105型反舰导弹,或射程接近250公里的C-802A型反舰导弹。2008年,C-105型反舰导弹也首次在珠海航空展中亮相。C-705型导弹是C-704型导弹的改进型,配备有一台涡轮发动机与两个飞行翼。这种导弹的弹头重110公斤,其最低飞行高度为12米。美国F16的作战性能不敌歼10.

  中国还为歼-10战机研制了LT-3型GPS加终端激光制导空对地导弹,其机构与美国陆军的JDAM加激光制导综炸弹类似。不过,由于中国并没有有关LT-3型制导炸弹的影像资料,所以其是否已经试射了这种武器系统尚不得而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