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上校军官:很多国家并不买中国账,开始扯狗蛋!
www.wforum.com | 2009-05-15 22:55: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23号青岛阅兵以和谐海洋为主题。但是,很多国家并不买账,26号,美日印就在冲绳海域搞起了有航空母舰和核潜艇参加,以反潜为主科目的"反恐"演习。这不是扯狗蛋吗?冲绳有什么恐?恐怖分子会有潜艇吗?最有意思的是,印度也跑道这里凑热闹,参加中国阅兵的军舰直接开过去搞演习,也喊什么反恐,这不是掩耳盗铃吗?

    扯狗蛋的还有越南,25号任命西沙市长。这也是摆明了配合美国趁火打劫,恶意挑衅中国的和谐海洋主张。这个忘恩负义的国家,独立的历史只有兔子尾巴一样长,就向中国提出领土要求了。

    还有那个什么大马,竟然威胁要用军舰对付中国的渔船。呸!你也配说对中国动武吗?

    菲律宾在组建自己的潜艇舰队,越南的胃口更大,一下子从俄罗斯订了6艘潜艇。这些小国在中国提出和谐和谐海洋的时候,已经在准备南海的战争了。

    美国从太平洋到印度洋拉起了一条大链子。未来针对中国的海上联军已经初步露头了。5年后会有更明显的发展。中国海域的恶化态势,将呈现加速态势。

    唉!!!!

    戴旭:空军上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