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介入南海搞事,究竟想干什么?!
www.wforum.com | 2009-05-15 09:19:14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与中国有领土纷争的邻居阿三在形式日益复杂的南海问题上不断挑战中国的底线,据说阿三现在正在为小马培训军事人员,小新也在阿三的国土上设置了军队训练基地,而且阿三还积极的与越南合作,即为越南培训军队,还向越南出售了若干先进战机等武器,此外阿三心里的想法还想在越南的原苏联海空军基地“金兰湾”驻军或者使用(了解不多,大概是这个意思)。阿三如此积极的介入南海纷争到底想干什么?

    众所周知,阿三国内的教科书对于和我们曾经交战的记录记载的相当少,及时记载的也不是实事求是的站在公正的立场来说明的,致使阿三的有些人民对那场战争的理解不一,有的人就认为当初是我们在欺负他、侵略他才发生的战争,事实到底如何,我们都十分的清楚,不就是“恶人先告状”,“欲盖弥彰”“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呢!至今还侵占着我们的领土,却还在这里说三道四,真是站着说话腰不疼。回到主题吧,南海从古至今就是属于中国既有的领土,从有文字记载的时候就已经很能够予以证明了,当时的南海哪有现在的这些杂七杂八的什么国家,即使有的话也就是我们所称的“蛮夷”或者其他的称呼。以海上打渔为生的、没有丝毫开化的岛民而已,还需要中国这个东方帝国来保护他们。现在在某些外部势力及我们的对立面敌国势力的支持下,虽然仅仅得到一点点的好处就忘乎所以了,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忘记了自己的能力,天天在那里叫嚣着我们想咋的咋的,而且还毫无廉耻的篡改历史,说某某地方是他们的等等。黄岩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对于黄岩岛那个什么仆人国在他们自己官方的地图、文件、条约中,称黄岩岛不属于其主权范围内。当对黄岩岛的称谓墨迹尚未干的时候,现在又跳出来张牙舞爪的说黄岩岛是其主权领海范围内,这还不算,黄岩岛相应的海域以所谓的法律通过,强行将黄岩岛划入其管辖范围。这里面有霉菌的影子我们都毫不怀疑,可是去看看仆人国和阿三的相应协议,就清楚了,阿三也在里面掺和的。

    阿三为何如此积极的在南海问题上搅搔,没有利益他回干吗?傻子才会干。正因为阿三和我们的领土争端还没有解决,而南海问题又很能够说事,即牵制了中国,又在南海获得了军事、经济等利益,“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先来说说越南的金兰湾吧,金兰湾海空军基地是上世纪原苏联租赁使用的,进行一定程度的改扩建,无论是在地理位置,还是海空军基地的驻扎,通信设施等,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想当初原苏联垮台后,毛子使用了一段时间,因为其在国内经济上的考量,军事上的结构调整,因此将金兰湾归还越南了。由于金兰湾太过于重要,当时的霉菌等国家都想租用金兰湾海空军基地,也许是越南考虑到与我们的关系操作不当,将会引火烧身,因此就没有同意租给美国,虽然中国当时也有那个意向想租用金兰湾,但越南一直以来对中国的发展动向非常警惕,所以也没有租给中国使用,这个金兰湾基地也就一直荒弃在那里。进入二十世纪后,阿三的国家经济、军事实力也有了一定的发展,从其战略思想考虑,因此就在某些影子国家的支持下,将手越过喜马拉雅山,伸向了争议不断的南海。首先就是对一些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在经济上的帮助,在军事上提供一定程度的支持等小恩小惠来拉拢别人,即达到了自己的经济利益,又达到了牵制中国的目的,所以置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反对于不顾,堂而皇之加偷偷摸摸的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看了就生气,这也是写这个文章的理由。在地理上来说,阿三离中国的南海还有几千公里远,如此积极的掺和南海纷争,就是为其建立所谓的全球军事力量,以“世界宪兵”为学习的对象,殊不知自己有没有那个条件与实力,要知道阿三的国内经济也不咋的,许多的人还在饿着肚子,为一日三餐而发愁,其国内治安也相当的差,多多的杀人、抢劫等就不说了,任何国家都有这种情况,但其国内的极端组织、分裂势力等是远远超过我们的,“攘外必先安内”这句话阿三是懂不起的,呵呵。其号称自主独立研制的航空母舰是自个的实力、技术建造的,鬼才相信是真的。在此敏感时刻介入南海,虽然不敢说南海还有他的一部分,但拿钱、拿武器等给这些与我们在南海问题上有争议的国家,在形式上不就是干涉中国内政嘛,惟恐天下不乱。至于说越南是不是将金兰湾海空军基地租给阿三了,现在好像还没有,就看越南如何从战略上来考虑中国人民的感情了。

    再来说说小新。小新的国土面积实在太小了,连自己的军队、警察训练也要弄到其他国家、地区去训练,我对理解就是小新的战斗机从岛的一端滑行、起飞时,也许还没有腾空就在另一端掉下了大海喂鲨鱼了(呵呵,乱说的哦,千万别当真),因此阿三就为小新提供了一处空军训练基地,阿三即使什么都小,但其领空的确还是很大的,所以划给小新的空军训练基地的飞机想咋飞都可以。小新这个国家,从人种上来说,和中国还是颇有渊源的,大部分人应该是华裔或华人的后代,对于这一点他们也不会否认,但我就奇怪为什么大部分的人都不会说他的母语----中国话,忘记了吗?中国有个古训:数典忘祖,天理难容。这个国家的领导人记得在前几年到台湾去视察其陆军基地时,好像还说了什么访问地就是主权独立的国家等话,回国后又改口说不是那个意思,个人之言,不管是前领导人还是现领导人,这些话仅属个人之言难免太过牵强。而小新对“国际宪兵”倒是崇拜得五体投地,“国际宪兵”的军舰等军事力量随时都可以停靠其码头、陆上训练等,哪有自己的一点主见。记得在哪一年(具体时间记不清了),中国政府也说过,小新在台湾的训练基地可以搬到中国的海南岛,以避免一旦发生军事冲突时,误伤小新的军队,哪知道小新在“国际宪兵”的怂恿、挑唆下,抱着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既没有回应,也没有说不愿意。现在虽然和我们的关系比较好,但在“有事”的时候,我相信小新还是得听“国际宪兵”这个主子的吩咐,所以不要对其抱着“本是同根生”的幻想,以为小新会“认祖归宗”的站在华人的立场为中国扎起,那就大错特错了!现在又将其空军训练基地迁到了阿三那里,不就是想以阿三作为牵制中国的理由嘛。

    至于小马、小泰、小文等,就更没有啥可以“飘扬”的了。小泰的领土上一直驻扎着“国际宪兵”的军事力量,帮助其军队的训练,为其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护,因此小泰不可能和我们一条心的发展双边关系的。小马是南海诸国中唯一的穆斯林国家,虽然“国际宪兵”对这个民族没有什么好感,但为大局着想,也不会得罪小马,小马在经济上、军事上又需要“国际宪兵”的帮助、保护,也不敢得罪“国际宪兵”,平常还是听“国际宪兵”的意思,现在小马仍然占有着我们的一些海岛、渔业资源等,就是身后有“国际宪兵”在为他呐喊、助威的结果。小文嘛,不说也罢,在地图上要用放大镜来寻找的国家,几乎没有任何可利用的自然资源,人口也就那么的一丁点,按常理来说,这样的国家基本上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但其就靠着侵占中国的几个岛屿和海下的石油开发,一夜之间成为了世界上数一数二的人均相当富有的国家,中国也不是没有想过收回被其侵占的海岛,然而其身后仍然有“国际宪兵”的撑腰,“投鼠忌器”,中国现在也奈何他不得。就这三个国家,都是“国际宪兵”的势力范围,现在阿三又进来掺和了,当然他的掺和是得到其主子美英支持的情况下作出的。但他的掺和绝对不是仅限双边贸易的,而是以打压中国的国际空间为目的的,警惕吧,阿三在想“渔人得利”啊。

    一个国家的发展、壮大,一定会有相应的实力与基础来支撑其发展的动力,因此就在军事上、经济上支援其他国家,以期望自己能够获得更大的国际空间和话语权,这是很正常的。我们不是也这么想、这么做的吗,但前提是我们可以这样做、这样干,但绝对不允许其他国家来影响自己,这就是强权吧,也算自私自利吧,其实一个大国象征就是这样的。对于阿三,我们一定要时时刻刻的枕戈待旦,睡觉也得睁着一只眼睛的警惕阿三的“狂妄自大”行为,他不是一直想介入南海吗,那我们就用强有力的手段,以切实可行的措施与办法来阻止阿三的胡作非为,将他赶出去,维护我们自己的权益。唉,话说转来,这一切都是以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来作后盾的,因此,我相信小平同志说过的一句话:“发展才说硬道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