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惊爆:美军称中国歼14有惊人陷阱
www.wforum.com | 2009-05-13 11:03:04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兰德公司承认曾在去年9月向美国防部提交的一份报告中声称,歼14很可能是一个陷阱。兰德公司认为,中国根本没有一个代号为“歼14”的隐形战机研发计划。一切关于“歼14”的传闻都是旨在混淆视听的炒作。兰德公司进一步认为,歼10是旨在让美国低估解放军实力的“真实”的炒作,歼14是旨在让美国高估解放军实力的“虚假”的炒作。兰德公司认为,歼10和歼14一真一假,虚虚实实,让美国无法准确判断出解放军空中力量的真实水平,从而不敢作出强有力的决定。

  近日,美国政府决定向台湾出售“爱国者”3反导系统、“E-2T”预警机升级为“鹰眼2000”型相关装备,总价值64亿美元。分析人士认为,此次美国政府同意对台64亿美元军售,这种“强有力的决定”,很可能就是受到兰德公司报告的影响。如果解放军有歼14,美国出售再多的武器给台湾也无济于事。当然,美国不可能向台湾出售F22。如果解放军没有歼14,那么此次对台军售将大大提高台军的战力。这次,美国是料定中国没有歼14了。也有分析人士预测,在“适当”的时候,兰德公司又可能会一口咬定,解放军已经正式猎装歼14,大概是在军火商需要政府大量购买F22的时候。

    最早的歼14报道

  1996年,德国《Military Technology》杂志率先报道,中国正在研制第四代战斗机,并可能被命名为歼-14,预期将在2012年至2015年服役。歼14装备自动电子扫描相控阵雷达(AESA),具有与多目标作战的能力,并可以识别出目标的相关资料。据称,这一项目是中国独立设计、开发制造先进战机,在技术上力争赶上俄罗斯,甚至最终赶上美国的一个重要步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