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从风云卫星高精度回收看中国核战力到底有多恐怖!
www.wforum.com | 2009-05-13 10:11:39  尖端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是少数几个掌握相关回收技术的国家之一,返回式卫星回收技术是相当的成熟.......

  记得中国神六返回的时候,相关报道大约所说的距离预定位置,相差仅几公里左右,前不久,我国的风云八卫星又顺利圆满的完成科学试验任务,顺利返航回收。

  如果神六及风云八的技术,用于军事方面,是什么样的效果呢?

  1、中国应该有将核弹送上太空,并在太空停留,围绕着地球几百小时的时间,在这几百个小时的时间内,地面控制人员可随时对地球的各个角落进行不间断的瞄准,或改变打击目标。

  2、神六的空中变轨技术(喷气失量),如果运用在太空核武对地球的目标进行攻击的时候,可轻易突破TMD,NND的防御。这个常识是连美国人也承认的。这也是神六在太空中做出变轨机动时,美国人、倭人、欧盟等惊呼的原因,几个简单的变轨动作在军事上意味着什么,想必美国军方及倭人比我们了解的更多。

  3、落地的位置与预定的位置的比较。神六返回时,据相关报道:与预定位置相差仅几公里,风云八号的精度更是比神六强出许多。如果是用核弹对敌方目标进行州际攻击,几千米的误差和核弹正中靶心的效果基本一致,在理论上这种误差基本为零。打个比说,从太空而降的核弹,落在离白宫、五角大楼、日本倭皇的卧室几千米的地方,是什么效果,想必所有人都知道。

  另外想说的一件有趣的事,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中国成功试爆核武器后,国际某些国家或军事研究机构,对中国的核武器的数目就相当的关心。从数十枚战略核弹到几百枚核弹的猜测结果都有。但*就曾经意味深长的说过:"中国有多少核弹,让他们测吧,他们猜对他们本身就是造成一种威慑!"这里,我只想拿印度比较一下。

  当然国家的核战略力量是国家的最高机密,我们不能妄加评论。印度掌握核武后,国际普遍认为印度有几十枚核弹!注意:印度掌握核武的时间比中国晚几十年,以此为基点看中国,猜测中国的州际核武只有几十枚的这种说法显得很幼稚,从中国拥有发射在空飞行器来看,说中国的核武只能打到美国西海岸的说法,更是一种贻笑大方的世界级笑话。

  因此本人认为:中国己掌握从太空对地球目标地行核打击的能力,所谓的TMD,NND对中国来说完成是徒有虚名的纸老虎。中国的核导弹能对地球任何角落进行攻击!如果说中国在核力量有薄弱的地方,也只是在运载工具方面需要加强,尽快研制、布置新一代核弹,建立陆、海、空三位一体的核打击能力才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