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美国惊呆:中国空军近日秘密迫降一艘飞碟
www.wforum.com | 2009-05-11 11:01:17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航空周刊》4月8日报道,4月5日中国当地时间下午3时左右,驻那霸美军的探测器感测到来自于中国大陆的非正常电磁信号,根据电磁信号来源,追踪到了中国重庆市附近的一个地区,通过高分辨率卫星在那儿发现了一个被帆布覆盖大半的直径60英尺的圆形金属物。目前当局极力对外封锁消息,据推测不排除是外星人飞船被中共迫降,飞行器上估计无生物生还。美方对此事件感到担忧和沮丧,毫无疑问UFO的外壳合金工艺以及推进装置原理必然被中国收回研究消化,军方代表已向国会通报此事件的严重性,以及进一步催促国会同意向日本出口F22的进程!

    作为该报告的安全顾问,布鲁斯·麦克唐纳德认为,中美加强在太空领域的合作已十分必要,他说,“目前我们同中国存在太空冲突的危险,防止太空冲突是保证美国国家安全的首要任务。如今诸多证据证明外星科技已对中共解密,他们的军工科技未来将飞跃性的进步,各项科技空白将不再阻碍中共在全球的称霸图谋。我们还在犹豫什么呢”麦克唐纳德建议:“在提高太空防御能力的同时,美国政府应加强与中国的沟通与合作,以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摩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