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断然拒绝美防长参观中国导弹发射井要求!
www.wforum.com | 2009-05-06 11:26:59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国际海军》报道:中国大陆日前已经完成093,094的部署以及训练。根据中国长期以来的军备发展模式来看,一旦一批装备下水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新型的设计装备。美国军事侦察卫星HGN-11“星光”在中国潜艇基地葫芦岛拍摄了一张被称为“极光”的中国核潜艇。因此,美国近期刊载了根据 ANK-2000系统模拟推算它的水下预测打击图。这种被称为“极光”的核动力攻击核潜艇。外观与法国红宝石II有很多相似。

  093是在“汉”级攻击潜艇基础下研发的。水上排水量6000吨。水下排水量7150吨。094则是中国在“夏”基础研发的最大水下排水量10000吨。而中国核潜艇一贯是单号是攻击,双号为战略。这说明095极光。应该是核动力攻击潜艇。美国在1998年将俄亥俄级改装为巡航导弹攻击核潜艇。095极光应该也是属于这个类型。也就是说他应该属于战略核潜艇转换巡航导弹攻击核潜艇。这两者最大差别在于,后者使用类似战斧的HN-4。这种“火烈鸟”级巡航导弹射程在4150公里左右,属于常规武器打击范畴,因此,它不属于被世界禁止的“大规模杀伤武器”。对于中国这个“极好面子”的国家来说,是非常适合的。

  HN4在外观设计上,就考虑的潜射的可能。冲压发动机喷口采用半暗藏式。这样可以尽可能使弹体保持锥体流线,以便于飞航舱装载,并且,095采用了非以前的攻击潜艇的模式即:鱼雷首部,艇身顶部单点发射。而是效仿了SLM核潜艇武库舰的模式。那么按照常规它至少可以部署96枚顶部发射HN4。那么水下排水量将在11000吨左右。仅次于094。另外在其前部鱼雷管道依旧是可以发射C805即“T96潜射俱乐部”。

  他的指挥系统依照指挥舱范围来看,应该是采用“CN4”即指挥中心模式。与美国俄亥俄级,俄国“台风”级类似。这是控制武库舰的关键。中国早在1996年就引进了法国汤姆讯公司CTF-20舰艇指挥控制中心系统。ES15 水下反舰反潜综合指挥系统。当时测试的是R级。095“极光”应该属于跟094在同一个时间段下水。之所以说他装备的是巡航导弹。就是因为从它图片外观可以看出,多列阵排布的发射井。以及弹道口径。目前该潜艇至少有1-2艘在测试.

  法国《亚洲军事观察》:DF-5计划已经全部完成。该计划主要包括更新DF-5A的运载部分,使其具有10吨推力级。因此,DF5将是中国首次可以采用 5X30的GICM型导弹。类似美国的民兵III。DF-5依旧分为发射井发射装置。机动车载发射装置。其潜射型号目前进入最后研发阶段即潜射-3。整体 DF5射程将达到14000-15000公里。完全覆盖美国本土。这也是至今为止中国首枚可以覆盖整个美国的导弹。最值得称赞的是他的固定发射装置。

  在 00年以前,中国最大抵御2次反击以及首次抗击核攻击能力当量为40万吨级直接命中。50万吨级覆盖命中。但是,美国侏儒II弹载弹头单枚当量在60万吨级,也就说150枚“侏儒II”可以摧毁中国西南部署的234个固定井50%左右。其余的也会由于震荡,电磁等2次效应而失去作用。为此,中国在00年以前,很少主动打开发射井,显示。

  但是,00年以后。中国在DF5计划里面,包括了固定井抗击计划。“CNM-1”这个计划是将目前固定井在2年改装为 G100型。即可以抗击100万吨级当量直接命中。该计划于2004年全部完成。因此,2005年军事演习,中国首次解释固定发射导弹。这就是说明04年以后,中美之间没有了不对称核保护GOM比率从原来的1:5,转变到1:1。

  也就说,中国一旦采取核武器攻击,美国目前最大的摧毁弹头当量mk10为65 万。装载于民兵II。将无法在采取2次反击。而中国的最大的核弹头当量则是130万吨级(单枚单弹头)。而美国抗G100的固定井是不能抗击这种弹头打击的。以至于美国在1998年开始将俄亥俄级改装为巡航导弹。并且与中国签署《关于最低限度使用核武器》协议。

  美国《中国军事》:中国目前完全具备了抵抗2次核反击的能力。目前北京已经开始斥资120亿人民币,将全部的234个发射井,改装为G100系列。这对于美国来说,是及其危险。美国国防部长在访问中国期间,一再要求观看DF5的固定发射井机构。最终被拒绝。

  美国在前次依照卫星分析判断,中国可能改装了 G100固定防御系统。为此美国与中国签署了《关于最低限度使用核武器》的协议。这是美国出于自身对本土安全考虑。目前世界能够具有抗击2次百万吨级当量打击的国家,仅有,美国,俄国,以及中国。那么,中国政府在报告宣称:为保护其国家领土完整,将不惜采取一切有效措施。中国上世纪60年代,发展核武器。但是在军事演习里,首次出现固定发射导弹的情况。这足可以说明,美国的核大棒,很难在砸到北京的头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