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组图)史无前例的大动作:四大军区5万兵力出动
www.wforum.com | 2009-05-06 09:20:56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99式主战坦克

    解放军将于今年下半年,集中两个月时间,连续组织由四个军区和空军参加的代号为“跨越——二00九”的跨区基地实兵系列演习。同时安排四个军区的四个建制师进行跨区基地训练演习,这在解放军历史上尚属首次。 

   总参军训和兵种部有关负责人五日接受访问时表示,组织跨区基地训练演习,是适应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要求,创新组训方式方法的重要实践活动,是推进军事训练转变、提高部队全域作战能力、贯彻落实新的训练大纲、发挥基地综合效益的实际举措和有效途径。 

   据知,跨区基地实兵训练演习将围绕贯彻落实新大纲,着眼全面检验和提高部队信息化条件下整体作战能力展开,突出指挥决策方式、陆空协同作战、复杂电磁环境下作战、机降突击作战、模拟对抗、多专业综合等六个方面的演练内容。

   参加演习的四个军区将出动兵力近五万人,各种车辆和大型武器装备六万多台(辆、部),机动总里程达五万多公里,最长的机动行程达两千四百多公里。部队机动将采取空中民航运送、铁路输送、公路摩托化开进等方式展开。

   这次四个陆军建制师的跨区基地实兵演习,空军都将出动部分兵力、多种机型参加演练。陆军航空兵也将配合有关部队转场。 

   部队在演习过程中,演习导演部将组织部队、院校和科研机构人员组成评估导调机构,按照新大纲的要求,全程运用“陆军部队演习评估系统”,对参演部队首长、机关指挥控制活动和部队战斗行动进行量化评估,如实准确采集部队演习的真实数据,客观公正记录部队演习的真实进程。 

   目前,总部已对演习任务作出具体部署,演习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