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舰 真的牛
www.wforum.com | 2009-05-05 21:57:06  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洲野牛”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气垫登陆舰

中乌就气垫登陆艇的谈判已持续了约六年时间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报道,中国目前正在就购买大批“欧洲野牛”级气垫登陆舰与乌克兰进行谈判。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经济部长斯维特兰·维尔布表示,目前双方的谈判已进入收尾阶段,与签署合同有关的文件已交付中方。

  虽然中乌双方都未正式公布合同涉及的具体金额,但据克里米亚共和国部长会议主席维克托·普拉吉达估计,合同的总价值将会达到“数十亿”。不过,他同时也担心,由于中乌就气垫登陆艇的谈判已持续了约六年时间,因此不能排除谈判最终会破裂的可能性。

  普拉吉达认为,费奥多西亚市“大海”造船厂的财务状况是最有可能导致双方谈判破裂的因素。除此之外,俄罗斯方面也再争取中方的订单,并且已向中方提出了候选方案。

  “欧洲野牛”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气垫登陆舰,主要用于运送战斗装备和海军登陆部队先遣登陆分队队员,可在未构筑工事的岸边登陆,对滩头部队提供火力支持,同时还可运送水雷,布设主动雷障。该舰可携载3辆T-80型主战坦克或8辆BMP-2型步兵战车或10辆BTR-70型武装运兵车。当用于兵力投放时,该艇可携带140名作战人员及装备,以及130吨重的物资。

  “欧洲野牛”的标准排水量480吨,满载排水量555吨,最长57.3米,最宽25.6米,最高21.9米,吃水1.6米,最大航速60节,巡航速度55节,航程300海里,续航时间5天,满载登陆时续航力1天,乘员27-31人(4名军官,7名准尉),能在浪高2米、风速12米/秒的海况下平稳行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