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美媒雷倒全世界:中国战列舰参加海上阅兵
www.wforum.com | 2009-05-02 09:33:52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仅有少数战舰装备最先进雷达/火控系统

  ●中国尚未安装舰射攻击武器,其地对空导弹攻击力也稍逊一筹

  ●中国正研制不依赖空气推进系统(AIP)常规潜艇

  美国防务新闻网27日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本月23日在青岛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海上阅兵式,庆祝中国海军成立60周年,给外界留下了了深刻印象。无论以何种标准,此次阅兵都可说取得了成功。除了中国自己的两艘核潜艇和两艘柴电潜艇、5艘导弹驱逐舰、6艘护卫舰参加阅兵式,另有来自14个国家的21艘军舰参加了阅兵式。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是美国海军派来的“菲茨杰拉德”号宙斯盾驱逐舰。

  美国许多媒体和博客对此次阅兵式进行了分析解读,认为这显示了中国正对西方利益日益构成威胁,美国时代杂志还刊登了美联社记者拍摄的一张中国战舰的图片,配的图说是“中国海军战士在青岛战列舰前站岗”……事实上,这只是一艘护卫舰,中国尚没有装备战列舰,其他任何国家也没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