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惊爆:中国突然在西部前线集结大批战机!
www.wforum.com | 2009-04-29 21:59:39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官员担心,中国在中印边界地区的基础设在印度国内,总有一种声音把中国当成印度的"假想敌"。据《印度时报》报道,最近,有印度官员担心,中国在中印边界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速度超过了印度,呼吁印度政府应"积极修建公路等军事设施以便从战略上抗衡中国"。

   极修建公路等军事设施以便从战略上抗衡中国 "假想敌"。据《印度时报》报道,最近,有 《印度时报》援引政府匿名官员的话称,印度今年初才惊醒于中国已在实控线地区修建了强大的基础设施,于是急忙推动在实控线的西部、中部和东部修建基础设施,但修路和铺设电信设施的进展却十分缓慢。迄今为止,只有9条公路完工。

   印度官员担心,中国在中印边界地区的基础设 "假想敌"。据《印度时报》报道,最近,有 施建设速度超过了印度,呼吁印度政府应"积 这名官员透露,为了抗衡中国西藏地区"军事力量的发展",印度计划在2012年前修建73条公路。其中27条公路位于有争议的"阿鲁纳恰尔邦",19条公路位于乌塔拉坎德邦,14条公路位于查谟和克什米尔邦,7条公路位于喜马偕尔邦,6条公路位于锡金邦。

   印度官员担心,中国在中印边界地区的基础设 "假想敌"。据《印度时报》报道,最近,有 《印度时报》认为,基础设施建设对于促进印度军队在前方的机动性和后勤供给具有重要意义,并且现有的公路离实控线60到80公里时就已到了尽头,已无路可走。一名印度官员担心,由于中国修建了"一流的公路","当中国的士兵开车径直驶到边境线时,我们的士兵却不得不跋涉10到15公里才能到达边境哨所"。印度官员担心,中国在中印边界地区的基础设!

   剑指何方:中国突然在西部集结七百战机

   在印度国内,总有一种声音把中国当成印度的 "假想敌"。据《印度时报》报道,最近,有 在印度国内,总有一种声音把中国当成印度的 《印度时报》称,中国沿实控线修建了很多空中线路、公路和铁路线。"与10年前相比,中国能够快速集结大量部队进行攻势作战","中国西藏现在有4万公里长的公路网,这还不包括从拉萨到格尔木的1000多公里的铁路线"。此外,印度还修建新的直升机降落场,还将首次把战斗机部署在东部地区。

   极修建公路等军事设施以便从战略上抗衡中国 施建设速度超过了印度,呼吁印度政府应"积 据了解,这种担心中国从实控线地区公路"偷袭"的观点不仅是印度军方的既定思维,也是印度政府的既定政策。"印度国防网"曾刊登题为"在阿鲁纳恰尔邦修建战略道路"的文章。其中写道,印度政策制定者一直这样假设:一旦中印开战,中国军队可以利用印度的道路快速挺进,因此,印度政府数十年来故意忽视中印实控线印度一方的基础设施建设,以阻挠中国军队的"前进"。作者认为,这一政策是"愚蠢的",因为它不但严重影响了边境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更严重影响了印度军队的行动速度。

   "假想敌"。据《印度时报》报道,最近,有 施建设速度超过了印度,呼吁印度政府应"积 从今年开始,印度调整了对边界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印度学者认为,这意味着一种战略调整,一方面是为了追赶邻国一侧基础设施的先进水平,从而平衡边境地区人民的不平衡心理,另一方面也是由过去的守势向攻势转变。在印度国内,总有一种声音把中国当成印度的

   当年的战争,印度输的并不服气!近年来印度国内求战愿望十分强烈,甚至发出三天内击败解放军这样的"豪言壮语",大有为了藏南地区不惜打仗,打大仗,打核大仗的"强硬态度",印度舆论也应声附和,每每购进武器,总是要与中国现役武器对比,以至于领先中国若干年云云这样的新闻层出不穷,近日,印度外长又再放狠话,称对藏南达旺地区拥有主权,为此将不惜与中国开战!那么中国真的就无计可施了吗?只能任由阿三摆步了吗?情况并非如此,事实上中国酝酿反击。

   中国在2006年全面开通了一条具有十分战略意义的重要的青藏铁路。这是一条通往西藏的交通铁路。对外宣称他是用来起到提高西藏的经济发展的作用。

   但是,在这条铁路上,目前大家可以观察到的是,解放军把原驻扎西藏外围部队,分批次不断向西藏内部靠拢。而这条铁路可以为解放军在战时提供给"西北战区"急需的军事物质供给。

    而中国在近期不断加强的兰州军区的解放军空军部队与那里的防空部队。兰州军区是中国一贯用于扼守西北边境的重要的军事基地。同时它也是解放军西北部地区最大的军事基地。在那里目前部署了23个战术航空连队约有500-700架战术战斗机。其中包括80架Su27、30.

    继成飞之后,沈飞歼10战斗机在今年也开始正式大规模批量投产,它的一个供给方向就是这里。这里原有的空9、15师均配属了Su27战斗机中队,18架歼10战斗机配属在兰州空军,这说明解放军要以这种战斗机来对抗来自印度的战斗机。

   目前解放军在西藏驻扎部队约有21万人。其中17万归属于与一个一线解放军军团第9军。兰州军区配属给这支部队在战时集中使用全部的空军与防空部队,来保卫中国西藏铁路。

   中国与印度的边境问题。中国目前采取的战略策略类似于美国的胡萝卜加大棒政策以"军事恐吓+温柔谈判"这样的做法。一面大规模调遣军队进行部署,威胁对手。另一方面是在谈判桌上表现出"退让与和谐"的态度。

   印度已经开始关注中国这些举动。印军司令部发言人诺瓦地少将说:我们十分关注西藏问题的发展,中国反常的举动令我们感到不安,解放军应该给予西藏人民一个祥和的国度。

   中国要解决西藏问题,只是时间问题。

    中国以往由于面临西藏南端军事补给问题。因此,中国被迫向印度示好。但是,在2006年开始新的中国与印度西藏边境问题谈判时,中国代表团竟然宣称:藏南领土中国必须捍卫,为此将不惜付出一切代价,这是解放军在与印度进行边境谈判50年来最硬朗的声音。而同时说明解放军对印军事部署已经完毕。

   与中国相比!印度是地区大国,中国核武是为毁灭地球,为美俄这样的国家而准备的,印度的核武,在中国军方看来只不过是小孩子玩过家家,中国在1964 年试爆原子弹,印度则是1998年,中国的核武领先印度30年,中国在试爆原子弹两年后成功试爆氢弹,印度方面似乎毫无进展,中国的核武已经发展到第四代,印度只能生产入门级的原子弹,同中国的核武对比,印度的核武,无论威力,数量与精度都是不可匹敌的,印度的核武不能阻止中国做任何事情,记住是任何事情。

   解放军常规武器对印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以WS-2火箭炮360千米的射程,整个印度北方都处于威慑范围,中国的SU-27SK,SU- 30MKK,J- 11,J-11B,J-10等第三代空优战机,只要越过喜马拉雅山脉,一个俯冲就能到达新德里上空,解放军装备的99式主战坦克,已经不是和印军装备的 T-90一个级数了,中国的红旗-9A是目前除俄最新型防空导弹S-400之外,最先进的防空利器,以上等等,不再加以赘述。在战争动员能力方面,中国超过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中国总兵力230万,陆军人数160万、海军40万、空军25.5万,虽然将要裁军20万,但仍然远远超过号称世界第一军事强国美国的145万总兵力。另外中国可以在短时间内,募集到超过1000万良好素质的优秀士兵,这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匹敌的。根据以上结论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中国陆军目前还处于无对手状态!

   从战争经验衡量,中国过去五十多年内有不少战争经验,曾多次与"联军"交战。1950年朝鲜半岛战中的对手是当时几乎所有的强国,苏联除外;1962 年的中印战争,印度有来自美、苏、英、法及北约的支持;1969至1986年中越战争,越南受到来自前苏联及华约等多达12个国家的支持,中国军队几乎与所有军事都交过手,德国除外,且鲜有败绩,尤其是朝鲜战争这场曾经演绎中国人对抗整个地球的经典之战。

   说了这么多,只希望中印关系能走上正常化的道路,毕竟大家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谈谈呢?无为的坚持着那条不存在的麦克马洪线,对谁都没有好处,奉劝你一句,如果要打!你可以想象与一支世界第一的陆军为敌是何种下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