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德媒:中国近300核弹轮流为日本值班
www.wforum.com | 2009-04-26 23:04:27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竟》报报道:疯狂的中国!

    该报道称:北京近期,加速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核武器的制造速度。不但其精度达到100-500米的惊人地步。而且,其数量也是飞跃。目前,估计其弹头总数在800-1300枚。平均当量25万吨。最远射程的DF3,4两种。一种目前用于打击美国西海。4则是其秘密发展的可以轰击美国全图。亚洲很多国家对此感到担忧。中共每天会有近300枚核弹轮流为日本天空值班。

    日本《亚洲动态》报道:北京目前核武器,发展进度,已经达到飞跃。他们覆盖了日本全国地域。并且,根据相信报告,虽然北京依旧说:他们不真对日本。但是,北京在辽东,浙江以东部署的约300枚战略导弹,时刻威胁日本。

    日本《朝日新闻》:前日本外务生官员何野,在对记者谈到中国目前态势称:我个人决不收回“中国威胁论断”诚然,目前世界诸国,那一个也不会天天面对如此之多得飞弹高枕无忧。因此,恳请议会通过180亿美金“远程防御法案”这绝对出于保护我日本国民生命。

    在谈到东海局势说:在东部海域,北京目前实际部署了一支混合舰队。这支舰队已经完全超出他所谓的“维护安全”的界限。实际则是一支完全的作战舰队。日本,没有派出88舰队,不是因为惧怕,只是在惜中日亲善关系,希望北京给予合作。

    俄国《红星》采访国家安全顾问斯拉基维奇时,他说:北京不可否定来说,战略打击能力,的确发展迅速。他目前可以打击区域包括美国的45%的国土。

    因此,美国对此感到非常不安。必定,他从来都是在威胁他国。而这是自前苏联解体以后,来自中国的第一次大规模威慑。在谈到关于前期日本警告说:中国导弹也对付俄国。他说:我认为这是很荒诞的。

    中国,有必要跟自己的“友好联邦”自相残杀?这不符合中国人的策略。但是,俄罗斯也不怕任何核武威慑。要知道,俄国的弹头总数是中国的2倍。并且,我们依旧在一个纬度。可以同时毁灭。

    另外他说。少数人居心叵测,希望搞坏俄中伟大友谊,这是不可能的。俄中有着共同的厉害关系。在此,我还是借用普京总统的话告诫那些人:中国的导弹武器对准谁,被对准的人心里比谁都清楚。

    法国《国际观察》“巨龙在此怒吼”这条所谓的龙,就是北京目前最新的2个型号弹道导弹。这是对付美国全图使用的最据有威慑的武器。DF是世界上除美俄外,最先进的核导弹。它射程远超过法国的。英国的。以前存在诸如精度不足,误差偏大。等缺点。现在,他的精度达到美国同类导弹水平100-500米。毁伤概率,达到88%。日本在东中国海与中国发生危机,估计是北京快速启动战略计划有关。

    美国《独立观察者》报道:北京近期战略部队,快速发展与前几次危机分不开。北京日前部署在辽东地区导弹,做了部分调整。可能增加部署了DF-2N型2800公里机动发射系统。这估计是在警告日本。但是,北京并不承认此项有针对性。

    美国《国家战略安全》:不可否认,北京核武战车已经走到美国门前。美国驻日本冲绳基地科尔斯将军说:日本对来自北京的威慑感到恐慌。我们同时加强监测与观察。另外,我个人认为,目前,北京依旧不会真的敢与美国战略武器做对抗性攻击。必定,我们是美国不是日本。另外该报告称:希望布什政府加强与中国对话,尽量避免其走向极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