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原来是这样:让中国不敢出兵南海
www.wforum.com | 2009-04-18 13:34: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目前中国领土领海被周边国家蚕食严重,其中印度占领藏南10万平方公里,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已被日本实际控制,南中国海被越南占据大小岛屿29个,其它有的被马来西亚、菲律宾占据,有的被印尼占据.....形势非常严峻!面对周边国家四无顾忌地疯狂掠夺中国的领土领海,在主权大是大非问题,中国政府不是怕战争所带来经济的倒退,不敢出兵,而是有其它方面的顾忌。

  这些顾忌按关外刀客我的份析,主要是:

  一、中国的海、空军实力虽有明显提高,但武器装备还是落后。如与日本交战,中国除导弹和潜艇略占优势外,中国舰艇等其它常规武器并不比日本先进,有些武器日本还比中国装备要好;

  二、占据我南中国海鸟屿的国家,占据地理位置优势。它们利用占据南中国海岛屿与自已家门较近的便利条件,与远航作战能力相对较弱的中国海、空军纠缠,咬住不放。远程、远航空战海战,确是目前我国的软肋;就是打得下来,如没有足够的后勤保障和强大的海、空军的协防,被赶走的其它国军队一定不会善罢甘休;

  三、中国海、空军作战经验少。陆军相对强大,海、空军则相对底子不厚,可以说,海、空军是解放后才建立的,六十年来,空战则是在抗美援朝打了一回,虽勇敢,但惨烈,海战则是在解放海南岛、福建东部沿海岛屿、西沙海域干了几回,但解放海南岛、福建东部沿海岛屿海战基本上没有什么舰艇,大部份是广东雷州半岛、福建东部沿海渔民的鱼船,西沙之战装备也好不了多少,同样,虽胜了,还是惨烈。清未的甲午海战的惨败就更不用说了;

  四、收复藏南还有待时机。打印度其实是最容易打的,印度一直对中国提心吊胆,这一仗一定是要打的,中国陆军在世界上没怕过那个国家,上世纪62年那一仗,打得印度人至今也不敢正视中国人,只会在背后口出狂言,现这个国家针对中国,与中国搞军备竟赛,它是耗不过中国的,与印度一战,战的就是制空权,占到制空权,藏南陆地就好解决了,中国目前歼十、歼十一已装备空军,一批先进的空军利器正在加紧研发、生产,只要它与巴基斯坦一有冲突,中国陆军的铁蹄立即踏入藏南、战机立即向新德里方向俯冲,但印度知度这层利害关系,所以,无论巴基斯坦怎么戏谑它,它就是不敢动巴一根亳毛,至多就是干吼几声。中国政府考虑到中国一些空军利器正在研发、生产,凭中国经济实力,也想多发展几件空中利器,把印度甩远了,再来收拾印度阿三;

  五、美国因素介入,令中国政府不得不再三考虑。收复藏南、钓鱼岛、黄岩岛、南中国海等大小岛屿,很大因素是美国的介入,这个把中国当作未来的假想敌的超级大国,挟世界军事、经济第一的淫威,处处与中国过不去,若中国出兵与上述国家打起来,美国巴望不得,少则拼命兜售自已的武器,发战争横财,派出军事代表团到我敌方去指导,削弱中国,千方百计阻拦中国的崛起,大则直接军事介入,出动航母、F22隐形战斗机等助我敌国参战,如助同盟国日本等。

  上述五点因素,是目前中国出兵顾忌的主要原因。但不等于是不出兵了。中国目前是世界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经济每年以百份之八至十二的速度增长,这个速度没一个国家追得上,不用说这些占据我领土领海的国家害怕,中国经济这个快速发展的速度,就是美国也害怕。有这个强大的经济作军事斗争的后盾,我们可快速发展世界一流的军事尖端武器,近段时间内打造成世界一流的陆、海、空三军,制造出航母、隐形高速战斗机、战略空炸机,精准超速巡航导弹,超静音深海潜艇,一旦开战,可阻吓美国的军事介入,从而一一打败无耻占据我领土领海国家的军队,从而收复我藏南、钓鱼岛、黄岩岛、南中国海诸岛等领土领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