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日本早造出核弹,航母更显狼子野心
www.wforum.com | 2009-04-16 15:31:23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二次世界大战日本带给东亚各国的是数不尽的灾难和屈辱,给东亚各国带来的伤害不仅仅体现在当时人们家破人亡,财帛尽失,房屋尽毁。日本二战时遗留在各国的毒气弹时至今日仍在困扰着东南亚各国。战争带给世界人民是无尽的伤害和屈辱。

    不可否认日本不论是在科技上还是其他方面,一直处于领先世界的地位,换句话说,如果二战失败,联合国不制定的国际条约规定日本不能直接发展军力,那么战后日本的军事发展速度之快会叫世界膛目结舌,或许第三次世界大战仍然会叫日本挑起,东南亚各国甚至欧洲、美洲、非洲都将再次遭受日本的侵略,再次遭受战火的洗刷,人民再次遭受日本的欺凌。

    尽管有联合国条约的制约,日本近些年来发展的军事力量之快仍然叫人难以估量,随着一艘艘各级的大型驱逐舰、潜艇的下水,到新近日本的“日向号”直升机航母的入役,日本正一步步的加快发展自身军事力量的速度,如照此发展下去,到日本军事力量达到某些国家的力量(足以再次发动一场侵略战争的军事力量)那么, 试问,以那时候日本军事力量的强大,世界上还有几个大的国家可以降伏的住日本,那时候的日本还会在美军的阴凉下享受美国的庇护吗?那时候的美国还会是日本的主子吗,自己的奴仆还会为美国主子惟命是从吗?

    答案绝对是肯定的:日本从历史上就没有服从过谁,一直以来日本都是貌似在“韬光养晦”,借美国的军事力量庇佑,暗暗的大力发展自己的军事力量,新近更是传言,“日本半年即可造成核弹”以飞鹰看来,此言并非危言耸听,实际据小道消息称,日本早在若干年前就成功研制核弹,只是在联合国条约制约下不敢宣称成功。

    从派“维和部队”进驻阿富汗到不久前日本派遣驱逐舰去索马里护航和新近的“日向号”航母入役都更加显示出日本的狼子野心,,日本正一步步的解脱联合国条约的制约,真到日本军力偷偷的发展到不可操控的时候,那么联合国的决议顺理成章的被日本所撕毁,那条约对日本来说本来就是一张废纸而已。有联合国管制,发展的慢点,没有联合国管制,那发展起来可就不是一般速度可以说的。

    一旦日本造核弹消息被证实,那么有若干枚核弹放在日本这个野心勃勃的军国主义国家手里,东亚各国将完全笼罩在核阴影下,世界也将永远不会得到安宁,你美国为了防范中国而默默支持日本军力发展,而后必将会搬起石头砸坏自己的脚,到时日本脱离美国的制约会是绝对性的,甚至反过头来再咬美国一口也未必不可能,伤愈的野兽,野性会大大的超出本性,顺服起来会难的不得了的。

    日本国人一直以二战失败视为自己国家的耻辱,这个问题是众所周知的问题,而军国主义在日本的繁衍进而盛行也是有据可查的,因为日本某些政客一直以来都在妄想日本回归军事强国的强国梦,而国内的许多军国主义的复辟者很久以前就在蠢蠢欲动,跃跃欲试,试图用战争洗刷二战日本战败所留给日本的耻辱,并大肆宣扬日本的军国主义精神和武士道精神,而日本政府则装出一脸的无辜,无视国内军国主义的活动及闹剧。

    而联合国的不作为一直以来都在关注朝鲜的火箭试射,而“刻意”忽略了日本的关注,等你联合国想关注管制日本的时候,那时候的日本会怎么样,还会听美国,听联合国的吗?

   战争真的离我们很近,也许真的会瞬间打响。日本军事强国的野心也竟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但愿世界人民不会再次遭受侵略战争的伤害,但愿我们能远离战争。

    中国周边的国家并不都可怕,可怕的是一直以来默默无闻、不动声响偷偷摸摸加快速度发展自己军事力量的国家,而中国这个善良淳朴而没有害人之心的大国,缺少的是防范,缺少的是强大的军事力量的威慑,缺少的是强大的海空军来反制侵略的爆发。

    一旦侵略战争来临,我们是否会有足够的力量反制侵略;一旦侵略战争的来临,我们是否能把侵略者消灭在境外,一旦侵略战争来临,我们能否经得起战争的洗礼。

    究竟是防患于未然好,还是侵略者打过来了我们再反击好呢?

    答案是,防患于未然甚妙也俱佳。但是该怎么样去防患于未然呢?这个确实是该曾经饱受侵略的国家该深深思考的问题。

    对于中国来说;警惕性不能放松,发展反制力量更不能停,否则等待我们的必将是再次遭受战争的屈辱。中国没有侵略任何国家的心思,但是必须防范某些老牌帝国主义国家的勃勃野心。对于这些问题,飞鹰曾经在前篇文章里说道,反制侵略最好的办法就是有足够毁灭妄想发动侵略的国家的能力,这样才能不会被侵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