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罗斯酒后吐真言:中国对付日本就一个字!
www.wforum.com | 2009-04-16 00:46:29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一段时期,随着我国的国际大布局逐步趋于完善,南海等周边的一些小虾小蟹坐不住了,竞相当起了跳梁小丑。对此我们应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让它们影响到我们布局的既定步骤,“四面出击八方树敌乃兵家大忌,重点出击杀一儆百方稳操胜券”,虽然“远交近攻”看似刚性不足,但对我们最终的布局成功却具有重要作用,况且现在不发威并不代表以后不发威,布局成功后的发威比现在的发威将更进档次!不必理会弱者的口舌之勇,弱肉强食的规则就是:谁是强者,谁说了算!先下手为强只适应强者,弱者说了也是白说,干了也是白干,两个字—无效!这就叫自古弱国无外交。

    想当初毛主席一声断喝:“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接下来就宣布废除一切不平等条约,白纸黑字的东西说废除就废除了,普天之下谁敢傻呼呼地跑过来跟咱们理论?更何况现在一些东东咱们压根就不认,对方单方面爱怎么说让它怎么说,乱哄哄的吵到最后,最终还是由咱们百战百胜的人民子弟兵说了算,不服气的尽管放马过来。

    举例说明:倭寇的北方四岛硬生生被前苏联抢了去,老毛子的脾气地球人都知道,把六七十度的伏尔加当饮料喝,找不到酒的时候连工业酒精也不放过,当初斯大林一句话,倭寇最精锐的70万关东军说收拾就在几天之内被彻底收拾光了。老毛子以前吃了老美的一个大哑巴亏,又不愿意冒着地球玩完的风险跟老美摊牌,说多憋屈就有多憋屈,别说倭寇不敢惹他,就是倭寇对他百般讨好,哪天老毛子心里一个不爽,随便就能找个茬把倭寇抽个半死来解气,摊上这样的主,倭寇除了自叹命苦还能干什么?前段日子倭寇看老毛子缺钱花,自作聪明地跑过去挤眉弄眼一番,老毛子喝着伏尔加,醉眼朦胧地斜了它一眼,爱理不理地扔下一句:“想从老子手里要回北方四岛?你这龟孙子不是想趁老子喝醉了想捞便宜吧,成,今天老子喝得高兴,就从全你这龟孙子吧。”随即给倭寇报了个天价,顺便搁下一句:“价格老子定出来了,龟孙子你看着办,快快给个痛快话,不然老子明天酒醒了,就不是这个价了!”倭寇看到这个天价立马傻了眼,好半天才缓过气来,尽管恨得直咬牙,可脸上还是装出一副哈巴狗的模样:“我的好爷爷,能不能再便宜点?”老毛子一脚把它踹得平飞了出去:“你这人见人厌的龟孙子,啥时候学会了这种口气,竟敢给你爷爷我讨价还价?看到你这龟孙子那可怜相,老子本来还想做个好人把北方四岛卖回给你,现在看来好人是不能做滴!得,你嫌贵是吧,老子还不卖了,给再多钱也不卖!对了,你这龟孙子倒提醒了我,奸商看中的东东大多有一定的价值,北方四岛闲置了几十年,用来干什么呢?没错!老子要把北方四岛开发成俄罗斯的军事基地,所需资金也有着落,通过石油管道把西伯利亚的石油卖给中国不就成了吗?你这龟孙子听好了,以后一旦老子不爽,就立马通知中国关门打狗,你自己看看地图吧,别以为你干爸爸老美会给你撑腰,他的舰队要从老子的军事基地周围通过,连门都没有,老子根本不尿他!何况老子跟他还有一笔老帐还没算!听清楚了吧,快滚!两分钟之内没有从老子的视线中消失就别怪老子下手太黑!”倭寇滚回去后心里那个悔啊:这招谁惹谁了?本来好好的啥事没有,咋整出那么一大摊烂档子事,哭去吧......

    中国驻俄大使馆内,老毛子一口气干了两瓶红星二锅头,“中国的二锅头,这个,这个......”老毛子竖起大姆指一个劲地晃,接下来就是酒后吐真言:“听说倭寇这龟孙子又在东海招惹你们了?我就不明白了,你们中国人老讲究那个仁啊义啊,这也得分对象啊,像倭寇这种龟孙子,跟它讲了几十年现在效果怎样?兄弟,谢谢你的好酒,我告诉你一个绝招,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对付倭寇这种龟孙子就一个字: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