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早已掐住小金命脉 不用担心朝鲜胡闹
www.wforum.com | 2009-04-16 01:08:04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一、综合外电消息:为抗议联合国就朝鲜发射火箭问题通过的主席声明,朝鲜(4月)14日宣布将抵制六方会谈并增强其核遏制力量(东方时代网)。

    ZHANGLUO110评论:ZHANGLUO110对此首先要强调的是,ZHANGLUO110绝对仍然相信中国现在对朝鲜的控制能力(中国现在对朝鲜的控制能力仍然是无庸质疑的)!因为(先别说其它的),就光凭中国现在对朝鲜95%的外来援助(朝鲜95%的外来援助都是来自中国!)这一点,中国就足以能够死死得掐住朝鲜的命脉了!这就象是ZHANGLUO110记得,曾经有一位叛逃到韩国的朝鲜前高级官员说过得那样,如果朝鲜现政权(金家王朝)没有中国支撑的话,早就已经垮台了!

    再说,更何况中国现在在朝鲜本来就拥有很强的实力!在必要时中国完全可以动用在朝鲜强大的亲华势力来推翻和取代朝鲜现政权,从而建立一个更加绝对完全亲华的朝鲜政权(进而使朝鲜彻底完完全全成为中国的一个卫星国)!!!!!

    所以,中国现在要想把朝鲜给重新拉回到(参加)朝鲜核问题六方会谈之中是绝对有能力和绝对没有问题的!而中国现在之所以会让朝鲜站出来这么闹(甚至,朝鲜还宣布将抵制拒绝参加朝鲜核问题六方会谈),肯定是还有中国或者中俄想利用朝鲜或者朝核问题想要达到而还没有达到的目的(因此,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二、今天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红杉军)一位主要领导人要求,蹲守在(泰国)总理府的红杉军撤出总理府并解散回家。(这一位主要领导人)他说,这并不是向阿披实政府屈服,而是顾及到你们(这些红杉军)的生命安全(央视新闻)。

    ZHANGLUO110评论:在ZHANGLUO110看来(从上述这个消息可以判断出),泰国阿披实政府基本上已经渡过这一关了!那么对此大家想不想知道,为什么这一届的阿披实政府就能安全渡过这一关,而前两届的沙马政府和颂猜政府都没有能安全渡过这一关(从而垮台了)呢?!

    ZHANGLUO110对此认为(答案就是),因为这一届的阿披实政府和泰国军方都是反他信的(它们在这一点上的立场都是一致的!)。因此,这一届的阿披实政府很自然得到了泰国军方的强有力支持,从而才使阿披实政府能安全的渡过了这一关!而前两届的沙马政府和颂猜政府都是亲他信的。因此,很自然亲他信的沙马政府和颂猜政府就肯定不会得到反他信的泰国军方支持,从而必然使沙马政府和颂猜政府的命运在动难逃!

    其实,这已经是得到70%泰国民众(这70%是以农民为主的泰国中下层民众)支持的亲他信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第二次向只得到了30%泰国民众(而这30%是以部分泰国王室成员、泰国军方、泰国富人阶层、泰国中产阶层,所组成的泰国权贵阶层)支持的反他信势力(阿披实政府)屈服了!而第一次屈服是得到70%泰国民众支持的亲他信沙马政府和颂猜政府,接连被反他信势力(民盟黄杉军)给赶下了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