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 脑残台媒:海豚“救”商船抢尽风头 中国军舰遭质疑
www.wforum.com | 2009-04-15 12:46: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靠特种兵,中国靠海豚”中国网民这话可不是说假的。日前,中国商船于索马里海域遭到海盗船袭击,前来护航的不是中国军舰,而是数以千计的小海豚。对此,有不少网民对中国军舰没有第一时间出面协助商船感到忧心。

  《中国时报》报道,大陆多艘商船从亚丁湾东部海域前往西部海域时,索马里海盗意图伺机攻击商船,抢取财货,但当海盗船企图靠近商船之余,忽然间上千只海豚从大海中跃起,筑起长长的“海豚墙”,如同万里长城般阻隔了商船及海盗船,这般奇特光景,别说是商船看傻了眼,连平日凶暴的海盗们也都不知所措。

  索马里海盗近日嚣张跋扈于亚丁湾一带,成员也多为海军退役,备有充足的军火,更以“索马里义军”自居,一周内就袭击了六艘国际商船,其中更挟持了美国籍船长,在美军派遣特种部队营救之际,双方更爆发激烈枪战。如此令国际间头痛的角色,竟败给大眼可爱的海豚,实在令人咋舌。

  网民对“海豚护卫军”议论纷纷,短短一天内,涌入二百人次发表新闻评论,有人认为新闻有造假之嫌,讥讽表示:“原来海军研制的秘密武器就是海豚,真是太有才能了。”

  也有网民对于中国军舰没有第一时间出面协助商船,感到忧心,直说:“有护航舰就直接开炮打海盗船呀,难道还要动物来帮忙”

海豚阻挡了可疑海盗船只袭击的路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