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世界军媒热评:中国海军强硬开进南海部署联合舰队
www.wforum.com | 2009-04-14 00:11:52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亚洲军事了望》:近期,中国南海海军舰队,扩大在南海控制的范围。由3艘驱逐舰2艘潜艇,以及配属T16,T22的远程空中打击部队,组成的联合舰队。此次中国海军在南海的行动,使得地区部分国家感到不安。印尼,马来等国日前媒体虽未披露两国政府如何采取行动。但是,上述两国最近加紧,采购其在德国,法国前期定购的先进潜艇计划。这些足以说明,此次北京南海舰队,的的确确来势不小。中国的TU22远程轰炸机,目前6架部署在南海。在加之以前北京在南海建立的简易机场,使得约有100架左右歼11可以往返于南海周边。

    印度《国防期刊》:中国海军在南印度海(南海)不断进行军事演练。这使印度感到不满。最近我国(印度)也将采取措施措施针对这行动,给予回应。

    法国《勘查嘉观察》:"疯狂的北京,疯狂的中国。"近期,所谓强大的中国海军,擅自开往南海地区进行所谓协助台湾的太平岛护卫活动。其实质是北京在南海针对日本进行封堵资源通道的策略。这引起了日本极大不满。中国近期还擅自,在伊朗等地出动远程空中力量。对于,目前这个疯狂的国家,作为世界顶级的美国布什政府,却丝毫没有任何有效手段来克制。实在遗憾。

    美国《每日军事报道》:最近,在伊朗部分靠近巴基斯坦边境地区,发现数架Y8DM大型中国预警战机。这是针对美国驻扎在靠近伊朗边境地区的235A联队的侦测活动。也是极大威胁了美国的安全。来自五角大楼消息称:虽然北京战机没有越过伊朗中心线位置,但是,依据Y8DM的相控阵能力,依旧完全可以,多角度侦测,美国伊朗边境地区的军事活动。

    日本《昭和》:中国为了争夺东部海域,竟然借口台北在南海太平岛遭受攻击为名,出兵南海企图封锁整个日本通道。这是极大的对日本国的挑衅。日前,日本国已经宣布将台湾纳入日本防御范围,由此,南海太平岛应该由日本,台北共同管理,为何中国擅自出兵干涉?希望政府果敢采取对华打击的政策。

    德国《国际军事评论》:HN3运抵中国南方部队。这些具有射程在3000公里的巡航飞弹,可以及其有效打击,来自台北,日本的任何威胁。另外,中国南海舰队,封堵了日本南海主要通道。逼迫日本就"台湾共同防御"作出答复。可以看出,中国在运用军事威慑力度,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从以往一直采取的卑躬谦和,到现在的剑拔弩张。说明了他们的自身力量.

    法国《亚洲军事动态》:日前台北披露关于制定远程飞航武器打击北京的秘密计划,引起北京极大不满,为此,近期北京把这种不满,发泄在所有他能发泄的地区。在南海,北京组建的空海联合体系的舰队。紧紧封堵了日本通道。在福建等地最新运抵的HN3系列飞航导弹。迫使台北感到恐慌。也是对日本台北防务的回应。

    安原太郎:中国海军将重兵调集到南海,目标显然是要威胁我日本海军南下增援台湾的计划。在南海中国部署了170"中华盾"驱逐舰,168,169,114。三艘先进驱逐舰。以及7艘先进F24型导弹护卫舰。另外,中国至少2艘新型导弹核子潜艇,也部属在这里。

    南中国海,平均水深400米以上,十分适合潜艇的编队部署。在这里部署弹道导弹核潜艇,可以威胁到整个东亚海域。有其对于台北海域。日本国最新的安全策略,我们有必要协助台北,抗击来中国的侵略。

    因此,我国出兵进驻千叶群岛,这里距台海仅有350海里即700公里。我们可以随时感到台岛增援。我国在千叶驻扎有陆战队士兵5000人。这是作为应急机动部队使用。

    我们在那里匮乏大型陆军装备,没有重型武器。我们的T90不能搭乘运输舰。运抵那里。而且,T90没有中国T76轻型水路坦克的潜水性能。因此,我们在那里的5000士兵,仅仅只是普通的机械化步兵。

    中国当局并没有对于日本部署在千叶部队,感到莫大不愉快。早先外界认为,中国当局可能不敢在时机成熟之前,有所动作。但是,就目前局势发展来看,我们很可能,被欺骗。这又是一个极端狡猾地"布局"。我们目前的驻扎的军队,被全部笼罩在导弹射程之下。

    并且,千叶是一座群岛。地原分布交零散。因此,我们不可能实施大规模部队展开。在这里我们需要来自北上舰队的支援。但是,如果这里被完全覆盖在核武器导弹打击之下,那么。我们的南下舰队,很可能在救援初期,遭到来自中国当局的核武恐吓。?

    不要那么自信认为中国人不敢发射核武器。他们很多时候,往往是说了的不做,做了的反而不说。千叶群岛目前很可能不再属于"安全防守区域"。我们在这里等于被人家控制。

    但是,日本救援台北仅此一条海路。这也是事实。中国部署在渤海湾的舰队,以及导弹打击部队,主要是用来在战时遏制牵制我日本海军主力舰队,封堵我舰队南下增援千叶的可能。

    一旦千叶群岛沦陷。那么作为自称海上国度的日本,就等于被截断了下海的道路。?

    因此,我们要与中国当局谈判,条件首先就是中国海军必须将南海舰队进行必要地有效的战舰消减。特别是他的潜艇部队。

    而且中国在这里即南海部署新型舰队,另外一个含义也是十分明显的。就是扼守印度洋通往东亚的交通要道。马六甲海峡。一旦马六甲遭到控制,等于把日本舰队关在了房子内。美国可能进行增援的第5,8舰队。很难突破这里。

    另外印度海军也无法进行增援。因此,中国扼守南海其战略意义十分厉害。对台湾他可以进行右侧封堵。对马六甲可以实施导弹控制。对关岛基地至台湾海可以达到。制约作用。为中国利用老式W,R潜艇在次地进行布雷。封锁台湾切断台湾与日美联合军事防卫的势力圈、从而达到全面包围台湾目的。

    因此,作为日本必须迅速结束与韩国在独岛问题的分歧。以便将主力1,2,3舰队调遣南下。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